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一)

  六年三班 庄國舜

  《神勇投彈手》是一部十九世紀中國解放前的抗日戰爭影片,主人公是一位高大威猛的男人,叫陳傻子。他剛進軍營時非常笨,班長很討厭他,曾多次求連長將他調走,連長只好將他換去別班。過了幾個星期,在一次戰役中,陳傻子誤扔了一顆手榴彈擊殺了敵軍鬼子的主帥,連長開始培養他成為一名投彈手。最後的一次戰役,陳傻子的所有夥伴戰友都犧牲在敵人的槍下,為二連三班造下許多英勇戰績的他,與十餘名敵人同歸於盡在山頂上。

  這部影片是在抗日影片里我比較喜歡的一部,看了許多次都不膩。劇中的陳傻子形象在我腦海中回憶起來都還記憶猶新。他那高大魁梧的身材和健壯的肌肉令我刮目相看,還有他那天真善良的心也叫我佩服不已。記得有一次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我身臨其境,好像自己就是陳傻子的好朋友“猴子”.“猴子”性格外向,人緣很好,還特愛開玩笑逗大家樂。那一次我觀看太入神,竟不小心尿褲子了!

  看了這部《神勇投彈手》后,我更加熱愛自己的祖國,也更加珍惜身邊對我好的人。它也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和平,是天下所有人最盼望、最美好的憧憬!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二)

  最近,我看了一部紅色戰爭片,不過略帶搞笑。在大家看來,電影就是讓人放鬆心情的,但是在我看來,電影是能打動人心的。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智商低的傻子在進入了部隊后經歷的種種事情。由於他做事總是乾的一塌糊塗,所以就去了炊事班,負責給大家做飯,但是他並不怕被別人嘲笑,堅持要回作戰五連,之後連長發現傻子扔手榴彈又遠有準,讓他做投彈手。因為他的投彈技術高超,幾次都打了勝仗。就是因為他那顆傻傻的心,才是他實現了夢想。

  看了這篇電影,我不禁為傻子的精神感到敬佩,他使我敬佩的不僅僅是他的高超技藝,更多的是他的精神。他和別人與眾不同,因為總是好心辦壞事,所以大家都瞧不起他,可是他卻全然不知,只想着為大家盡一份力。當班長罵他時,他只是天真地說:“我錯了。”也許就是因為他的心靈並不複雜,只有單純的理想,也不和班長計較,我敬佩他的執着,也敬佩他的天真。這就是我對他印象深刻的原因。

  我明白了:一個人只有將自己的思維和想法簡化,不要顧及其他人的想法,才能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風雨無阻。我覺得傻子並不傻,他的想法是獨特的,不論是明星還是農民,不論是天才還是傻瓜,都有理由值得大家敬佩和讚揚!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三)

  這部電影是我在一個周五晚上觀看的,主人公是陳傻子,說他傻,其實他一點也不傻,只是憨厚罷了。這部電影主要講了陳傻子跟連隊打仗,在打仗途中,還撿了一個小孩給他取名叫丟兒,丟兒和傻子關係極好,丟兒還叫傻子“爹”.因為傻子人仗義,但沒有心眼,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傻子。而且傻子個大,肩膀又寬又結實,力氣大得很,幫了大家很大忙。在戰鬥前,傻子依依不捨把丟兒托給了一戶人家。戰鬥中,傻子的哥們,小虎、猴子、班長、連長都相繼犧牲了,最後,純真的傻子和姦詐的日本鬼子同歸於盡了。

  這部電影真正打動我的不是犧牲的人,而是傻子那種仗義、純真、能為戰友犧牲的精神。他對待丟兒一絲不苟、樂樂呵呵,還常逗丟兒笑,那情景我至今難忘懷;他看到戰友犧牲時充滿鑒定、痛恨、悲傷的眼神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在戰鬥的最後一刻,他身上塞滿了手榴彈,拉響了引線,在生命最後一瞬間,他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美,那麼滿足,那一幕永遠定格在我的腦海中……

  看我了電影,我感動的流下了淚,我覺得人應該像陳傻子一樣,不怕困難,沒有心眼,為人厚道。擁有滿腔熱血,這樣才能去建設祖國更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
網友評論
神勇投彈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