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yes or no》觀后感

《yes or no》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yes or no》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yes or no》觀后感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看了這部電影,其實之前看過了它的MV宣傳板。《Yes or no》的MV劇情和正是電影版本還是有些兒不同。在MV中,兩個女孩青梅竹馬之後的愛情,更加溫暖真實。她在別的女生的疏離中端起盤子來到她身邊,她們一起聊天一起大笑一起拍照,形影不離;她將東西咬在嘴裡,嘴角微翹,眼神是親昵戲謔更有種微妙的挑逗,彷彿在挑釁地問着她“dare or not”;她用手給她擋住雨水,她用毛巾給她擦頭髮,完全保護者的姿態,眼神疼惜;她牽着她的手起舞,卻在眾人的竊竊私語中如芒刺在背,眼神躲避着,尷尬不安;她被她故意冷落,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夜色中,可卻又那樣溫柔地抱住她,在她耳邊說“如果你難堪,我可以轉學”;她看着她們從小到大的照片,神情悲傷而迷茫……直到她最後終於下定決心來到她身邊,再一次重複那個咬住食物的動作,但這一次,她卻是主動地將那枚殷紅的果子和唇一起遞上。不需要那些造作的第二第三主角,如果無法說深說透,那甚至可以不需要拍出家庭的施壓。這只是她們兩個之間的感情。

  你曾不顧所有人的冷淡,端着盤子坐到了我身邊。從此我的生命中一直有你陪伴,得你燦爛笑顏左右,得你傾盡溫柔相護。

  那麼這一次,換我來將那些背後的話語踢到一邊,捧着一顆真心,前來和你十指相扣,不離不棄。

  這才最是動人。掙扎之後的決心,彷徨之後的愛情,水到渠成。

  不喜歡看到les電影里,主角都過着邊緣的生活,沒有朋友沒有家人,有得只是搖搖欲墜的愛情。灰色,沉重,邊緣,好像只要選擇了這條與眾不同的路,就得放棄時間其他所有美好的一切,就好像,選擇了聽從自己的內心,就得在此後一直生活在陽光照射不到的灰暗角落。也不喜歡,某些女同片里勉強而粗糙的劇情,和對於愛情過於放縱的態度。les的形象,在某種程度上被醜化了。

  一直盼望着看到清新一點,輕鬆一點的les片。如果愛情已經這麼艱難,難道就不能用電影安慰一下惶恐的內心? 而"yes or no"出現了,我馬上就明白了,這正是很多人翹首以待太久的一部片子。

  這部影片的故事發生在象牙塔內,一個遠離了驚濤駭浪和冷酷現實的地方,一處戀愛的溫床。有足夠的時間用來鬧彆扭,用來冷戰;也有足夠的閑暇牽着手看夕陽,繾倦溫存,製造牽絆一生的回憶。

  預告片里,小芹回頭酷酷的一笑,台下直挺挺的倒了一大片,兩眼紅心咕嚕咕嚕冒着氣泡-只聽浴室門吱呀着開了,一朵出水芙蓉頂着漆黑如墨的秀髮,眉眼如畫般裊裊婷婷的充滿誘惑的走了出來——就在這空氣中曖昧浮動的數秒之間,只見出水芙蓉突然狂性大發,視小芹弧度完美的笑容為無物,劈頭蓋臉的拳頭砸了下來。

  這一個可愛的插曲,讓整部電影的節奏也為之輕快了起來。就算是LES,也可以生活在祖國的藍天白雲之下,暢快的接受陽光雨露,肆意揮灑自己的愛恨情仇——我希望,這不僅是我個人的推測,也是導演想要傳達的良好祝願。

  劇中兩位主角太惹人愛了,除了小芹那艷驚四座的帥氣,小佩也是所有女同片里最惹人愛的p之一,(題外話:《蝴蝶》里的陳意涵出演的真真也算得上一位~),不僅因為她那既神似宋慧喬又如張柏芝不過更加青春洋溢的面孔,兩位主角的個性也都太可愛,絲毫沒有陰暗,偏執等灰色的個性,整個陽光氧氣美少女。尤其記得那兩個人互拋媚眼的那一幕,真是大萌神~~心神搖曳中~~兼急不可耐的等待DVD中~~

  文章的最後,人們都習慣抒情的——愛情,就讓它簡單一些吧。

  看完電影后,流淚了,自然而然地想起學生時代的某段時光,那個藏了太多秘密和心思的年紀。

  -“媽媽說,如果你喜歡一個人,就像有千百隻蝴蝶在心中起舞。”

  -“愛情,我們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生的時候,它就發生了。”

  Inn阿姨對Kim說:“有時候要問問自己的心。”

  我們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常容易因為流言蜚語而一拍兩散。為什麼明明已經愛的很辛苦的兩個人,要為了世俗而放棄。難道愛不是因為兩個人才存在的么,難道不是只要兩個人堅持堅定就可以的么。原來我錯了,原來這個世界愛已經不是一切了,原來世事變遷,愛不再只會連接快樂與幸福了,原來因為愛,我們可以擁有很多很多,也可以失去太多太多。

  -“Kim,對不起,我很害怕,我很迷惑,我很恐懼,我怕媽媽會生氣,我怕朋友會嘲笑我,我怕所有人都注視着我們,但是現在我知道了,如果我還在意這些,我就會失去你,我不想失去你啊。”

  -“謝謝你,謝謝你敢愛我。”

  想起Kim看着Pie誠懇的眼神,想起他失落的背影和擦淚舉起的手臂,想起他那句”好好照顧Pie“,心裡突然恍過一絲難過。想起曾與某個朋友提起同志愛,他說,BL不是Boy Love,而是Brave Love,我聽后心中泛起暖意的同時又感到失落。不過是愛,不過是愛而已,為什麼世人會如此難以接受。而那些因為害怕而無法走下去的人,又是因為什麼停下了腳步,停下了愛。

  曾有人說愛一個人,就要準備隨時與他私奔,我覺得,也要準備隨時與世界為敵。並不是說每一段愛情都要有這麼一段,只是覺得很多時候需要這樣的勇氣和決心。太多人走不下去的原因不過是彼此不夠堅定,害怕最終會敗給自己的軟弱,分開時帶着後悔,還要哭着說,對不起我愛你。如果明知如此,為什麼一開始不試着和自己賭一把,就那麼確定這份愛一定會敗給這個世界么。

  所以哪怕現在我過着正常的生活,也常常覺得愛的辛苦,我想是因為自己不再擁有從前那種”不怕死“的精神了。當你開始在意周遭人的目光,在意世俗恆古不變的道德準則時,你就會覺得愛一個人是件多麼累的事。

  這樣的愛情也許會有很多人在背後議論,這樣的感情怎麼能被認可,但還是願意跟着對方走。有什麼怕的呢,我想不明白,如果那是愛,到底有什麼好怕的,又有什麼是錯的。

  《yes or on》,遲來的驚艷!!

《yes or no》觀后感 範文推薦:

  • ·《yes or 
  • ·what is 
  • ·no zuo a
  • ·we visited&nb
  • ·2a m3u1 
  • 您正在瀏覽: 《yes or no》觀后感
    網友評論
    《yes or no》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