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走進毛澤東觀后感

走進毛澤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走進毛澤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走進毛澤東觀后感

  以前對於毛澤東同志有愛也有恨,但看過了《走進毛澤東》后,我反思了自己的想法,以前對於毛澤東同志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這一觀點十分贊同,現在我對於一代偉人毛澤東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時也更加尊敬我們的偉大領袖。

  我們這一代人對於開國領袖的了解都是通過看書,看電視,聽別人說等得到的。以前已經聽了很多關於他的事迹,我想這些對於我們的生活,發展,學習是很有激勵作用的。

  毛主席,一代偉大的領袖。從農村走出來,以人為本,以百姓為主的好主席,一個堅強,善於謀划的人,為人民,工人階級爭取自由和利益。他值得我們的尊敬和我愛戴。當看到他以專列作為自己的流動辦公室,七十幾歲還下基層體恤民情,給自己分配了生產任務時,我不禁流下了眼淚。一位七十多歲患有疾病的領導人始終忘不了百姓,病情一好點就要求去看望百姓的生活,我想這樣一位領導人是很難用語言去形容的。由此我想到了文化大革命,大部分人都認為這是毛澤東的一個巨大的錯誤,但我不這麼認為。主席這樣做都是為了人民,為了百姓,為了中國着想,雖然文化大革命的大部分結果是錯誤的,但他也造就了很多人才。我聽我以為老師說那時是十分練就一個人的好時期,在那個歷史背景下,沒有走出去,誰也不知道下一步是錯的還是對的。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如果沒有文革的失敗,大概也不會探索出改革開放吧。

  所以我堅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毛主席就沒有強大的中國。我們必須學習他好的思想和作風,一切為人民服務。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走進毛澤東觀后感
網友評論
走進毛澤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