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藏獒多吉觀后感

藏獒多吉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藏獒多吉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藏獒多吉觀后感

  文/晨純

  暑假裡我和媽媽在電腦上看了一場電影,電影的名字叫《藏獒多吉》。這場電影很好看,很感人。主要講了一個叫田俊的小孩來到他爸爸居住的地方,一開始很多小朋友都非常討厭他,拿小石頭丟他,但是有一個小孩有點喜歡他,沒有用石頭丟他,其他小朋友走了,他也沒走,一直看着他。有一次田俊快要被熊吃掉時,多吉衝出來救了他,還有一次狼群來時一群藏獒衝出來救了他。多吉和獒群有了一次決鬥,第一次多吉把黑獒打敗了,第二次是一隻母獒和他決鬥,但多吉不和母獒決鬥,一直忍讓她,最後兩隻獒雙雙掉下懸崖。田俊不顧一切衝下懸崖,發現這兩隻獒都沒死,他喜出望外,朝上面的人喊:“它們沒死,快來幫忙救它們。”村裡人幫忙把這兩隻獒送到田俊家,讓田俊的爸爸救治,因為田俊的爸爸是醫生。田俊的爸爸幫兩隻獒治療好后,說晚上他來看護它們,可田俊說他來看,爸爸告訴田俊如果招架不住就喊他,不能和它硬拼。半夜,多吉發狂了,田俊拚命喊:“爸爸、爸爸”可爸爸聽不見,田俊拿出媽媽留給她的笛子吹了起來,他一邊吹,一邊流眼淚,一曲吹完,多吉也睡著了。經過這件事,多吉和田俊成了好朋友。這時獒王來找母獒了,但母獒沒跟獒王走,它留在了多吉身邊。多吉一直在找殺害他以前的主人的兇手,有一次一個強盜頭子的弟弟被殺死了,多吉正好在他身邊,強盜頭子以為多吉是兇手,要殺它,田俊把它放走,最後多吉找到真兇,並把它殺掉,但多吉也身受重傷,犧牲了。它的妻子幫他生了3隻小多吉,看到小多吉,就好像大多吉也沒死。

  這場電影告訴我們,遇到困難時要勇敢面對,不能退縮,只要有堅強的信念,就不會害怕。

您正在瀏覽: 藏獒多吉觀后感
網友評論
藏獒多吉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