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十萬個冷笑話觀后感

十萬個冷笑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十萬個冷笑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十萬個冷笑話觀后感(一)

  這個故事有一個預告片,但是預告片就把我給笑翻了:在茫茫宇宙中,有個鳥不拉屎星球,鳥不拉屎星球里有個鳥不拉屎大王,鳥不拉屎大王有一個鳥不拉屎的計劃……這更“樹立”我看電影的信心。

  終於,電影開始了。在電影開始前,有一段解說:說的是一個要拯救地球的少年,因為險些被打死,而被外星人救回了他們星球。那個外星人給他改裝,讓他擁有了強大的力量——吐槽能量,只要吐槽得越多,你心裡想的就可以實物化,還可以能量攻擊。

  於是,這個少年,去重新挑戰鳥不拉屎大王。終於,打敗了鳥不拉屎魔王。而鳥不拉屎大王變成蒼蠅飛出真體,惡狠狠地說:“一定要復仇!”而那個少年,也因為能量不支,倒下了。他吐了一句世界人都想吐的話:為什麼全世界的人都說中文呀!結果導致能量失控,世界就這麼寒酸地被炸掉了。

  鳥不拉屎魔王哈哈大笑,說:“我還沒動手呢!世界就被你毀滅了。”說罷,逃回了飛船。組裝了一套最厲害的鎧甲。一場大戰,一觸即發……

  但願這個少年能擔負起拯救世界的重任,為民造福。

  十萬個冷笑話觀后感(二)

  來吧,甜蜜的吐槽

  (文/伊謝爾倫的風) 當初得知十冷這麼快就出了電影版的時候我最擔心的就是畫面,結果今天一看,畫面果然沒有辜負我的預期:路人都是3d直渲的,兼用卡和回憶畫面略多,五毛錢的特效,三毛錢的作畫……但劇情真的很有趣,配音也很棒,全場笑聲就從沒停過,而且後期的部分作畫還儼然提升到了六毛錢的水準,再加上依然是五毛錢水平的特效,使總畫質突破性地達到了一塊一的水平!

  ……不要笑,我已經盡量認真和客觀了。 不過豆瓣評星還是有點尷尬:劇情我願意打四星,畫面真的是勉強只能打三星,但最後還是決定按以往的習慣給值得鼓勵的國產原創動畫多打一星來鼓勵。 總之這片就是這樣,相信上面這段話已經充分扼殺了大家對畫面的期待所以說不定實際觀看時還能有驚喜(?),那麼接下來說說劇情吧,我盡量不劇透:

  網絡版的十冷基本上就是東一榔頭西一棒子的小段子彙集,這些小段子要怎麼湊成100分鐘的電影?這也是我曾經擔心過的問題之一,結果全片看下來整體編劇還不錯,主線很清晰,幾組主要角色——我們依然不知道那個滅世魔王的名字的主角君和煩死人的時光雞、超級可愛小哪吒和商朝第一劍客李靖、純愛故事的男女主匹匹(念作”痞皮“)和雪雪(念作”雪學“)——之間的感情線索也交代得很完整,甚至還有點小淚點。(啊補充一下,主角君的淚點和他的雞友沒啥關係。不過他是個好孩子啊)。

  至於細節笑點實在太多就不一一贅述了,每個角色都很好笑(以後如果有機會見到寶木老師我也想當場和他演一下空手接白刃),最後的EVA梗(如標題)出來的時候我已經要笑壞了……不過起初看到匹諾曹和白雪公主時我本來以為主要笑點應該是原作那個黃梗,結果黃梗刪掉了,但取而代之的瓊瑤言情梗也夠煩,這對到底能不能燒呀?

  對了,看完之後我還有點萌上了哪吒和雪雪這個(CV意義上的)水仙CP。 那麼因為【劇情全是笑點所以不好劇透(……不對,我得劇透一下片尾曲里有蘿莉洗澡福利!不要跳片尾!)】而且【我要趕稿去了所以不寫了(不趕稿的話我明天就去二刷了呀!)】的緣故,觀影感想就寫到這裡了,最後有個很嚴肅的問題:

  如果出續集,到底應該叫《十一萬個冷笑話》還是《十萬零一個冷笑話》?

您正在瀏覽: 十萬個冷笑話觀后感
網友評論
十萬個冷笑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