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京城81號》觀后感

《京城81號》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京城81號》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京城81號觀后感

  自從看到《朝內81號》的宣傳就已經有看的慾望,因為生活在北京,對名古宅朝內81號的靈異事件早有耳聞,上映前改成了《京城81號》是為了北京以外的觀眾,可以理解。

  今年看了這麼多國產電影,像這樣劇情、驚悚、愛情片彙集的影片不多,我更多的把它列為劇情片,認為它是一部有故事,有愛情,有驚悚元素的影片。

  我認為一部成功的電影都會有它的優點,也有它的一些小缺點,就像一個人,完美的人是不存在的,電影更如此,就看它的優點是否引起觀眾的注意,缺點是否讓觀眾忽略,一部電影如果沒出大問題,他肯定能成功,而我們很難判斷哪些是真正的大問題,而後去避免這些大問題,如果有高情商高智商的人能濾清了這些問題,那麼成功的腳步就離我們很近了,其次就是摳影片細節的問題了。我覺得《京城81號》非完美,但巧勁兒使對了地方,就是抓住了觀眾在乎的大問題,才會讓票房很快從低到高的逆轉,而且在營銷力比較弱的情況下節節攀升。

  從大到小的成功策略分析:取材——結構——節奏——3D——美術——古裝服飾——演員。取材北京四大名宅之一的古宅——朝內81號就成功了一半兒,大家想必知道,如今帶北京倆字兒的電影部部必火,《北愛》《北京遇上西雅圖》等,何況是京城名宅,北京人家喻戶曉,北京以外觀眾很好奇北京首都的靈異事件和名古宅,近近幾年沒有一部跟北京古文化靠邊的電影,所以《京城81號》填補了這個大空白;本片結構採取現代時空和古代相互交替的方式,讓影片劇情更有層次感和厚重感,提高了電影的檔次,古京城的濃厚韻味和現代的時尚情感讓電影充滿色彩,令人回味,再加上緊密的劇情節湊和故事脈絡,讓觀眾深入電影當中,3D加強了驚悚的效果,讓人充滿緊張感和恐懼感。美術設計更是精雕細琢,一桌一椅、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精心設計,突出了京城古宅的品味,看着非常舒適,而古裝服飾也是一亮點,尤其穿在林心如這種格格氣質的身上,效果極致的養眼,吳鎮宇是第二個趙文萱,演技穩而到位。

  以上如此之多的看點怎叫這部影片不成功,雖然算不上出彩,但也有分量,最起碼按照電影法則去操作了,真正稱的上是一部電影,雖然是商業電影,但商而不爛,在此鼓勵此電影團隊,越做越好,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京城81號》觀后感
網友評論
《京城81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