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標籤:南極大冒險 春晚觀后感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一)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綠林大冒險".

  故事講的是在小女孩小雨12歲生日時,她媽媽因為工作很忙就沒有陪她過生日。小雨很生氣就離家出走了。在這個時候,她不小心來到了綠林星球。在這裡,她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危險。而小雨媽媽公司的老闆也是個壞人,他也派人跑到綠林星球去抓小雨。但小雨媽媽和一個叫布勒的男孩齊心協力,不顧個人安慰救出了小雨的故事。

  我覺得小雨要學會原諒媽媽,要體會媽媽的良苦用心,不應該離家出走!要知道媽媽努力工作時為了誰,媽媽努力工作時為了讓你過得更好!這才是一個好孩子應該做的。

  而布勒是一個很勇敢的的男孩。他會對一個素不相識的人伸出援手,不顧自己的生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勇氣可嘉。布勒不但勇敢還很聰明,他故意激怒別人,讓他以為是布勒的敵人打的,這樣他們就會打起來,布勒就趁機閃人了。

  同學們。你們會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他幫助嗎?換做是我也不一定能做到。但是,只要我們鼓起勇氣就一定能辦到的。讓我們都能成為勇敢的人!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二)

  王逸致

  這部電影說了:小雨因為媽媽沒有陪她過12歲生日,非常生氣,於是叛逆的小雨決定去找媽媽問個明白,卻在途中被天地公司的老闆——昆總誤傳到了神秘的綠林星球.小雨到了綠林星球,遇上了一隻恐龍,危機時候布勒救了她並把她帶回了孫博士家。小雨因為不想被孫博士送回地球,於是兩人決定第二天去下層森林探險。第二天,他們偷偷搭上了孫博士去下層森林的"機械蜘蛛".布勒和小雨在下層森林遇到了來自樹精部落尋找布勒的圖勒和穆勒。當布勒知道自己就是孫博士尋找多年的智慧樹種時,他無比的傷心,生氣的跑了,小雨也跟了上去。孫博士用"機械蜘蛛"把穆勒抓走了,把它帶回實驗室提取新基因。小雨和布勒、圖勒為了營救穆勒,決定一起去找孫博士。當他們來了孫博士,發現邪惡的昆總也在那裡。當昆總將新基因拿到手時,便駕駛着"天地三號"要把這些知道內幕的人都除掉。聰明的小雨用自己的智慧把"天地三號"壓住。此時,小雨的媽媽來了,用冷凍彈將昆總連同"天地三號"一起冰凍,小雨拿着制動芯片插入天地三號,但岩石塌了下來,"天地三號"也掉了下去。千鈞一髮,小雨用孫博士送給布勒的刀插在岩石上,保住了性命。當媽媽用她那有力的手臂將小雨從懸崖邊救起時,兩人緊緊相擁。小雨的媽媽保證小雨的生日都會一起陪她過。此刻的小雨也知道了媽媽是最最疼愛自己的人。

  小雨、布勒他們是好樣的,在遇到困難的時候,能夠精誠團結,用集體的智慧、勇氣戰勝了邪惡。但是,我也覺得小雨太過任性了,媽媽只是因為工作暫時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作為女兒,應該要理解媽媽的難處,也要給媽媽解釋的機會。不能因為和媽媽賭氣而離家出走,這樣只會給家人和自己帶來傷害,也會給壞人有機可圖。人都會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也會有犯錯的時候,要學會用包容的心去理解,只有學會尊重和理解他人,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與理解。

  最感人的是小雨的媽媽不顧自身安危將懸崖邊小雨奮力救上來的那一刻,讓我感覺到了母愛的偉大。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子女的父母。我一定要好好聽話,認真學習,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三)

  向凱文

  7月9日的晚上,我們一家四口開開心心的跑到湖南大劇院觀看《綠林大冒險》。看了綠林大冒險后,我非常的高興,它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讓我回味無窮。

  故事講了一個名字叫"小雨"的小朋友,在她9歲的生日時,因為人類嚴重的砍伐地球上的植物,他們只能用人工植物來綠化地球。突然有一天,人工植物出現大量問題,導致所有員工和小雨的媽媽都變得非常忙,所以,小雨媽媽沒有跟小雨過生日,小雨怒氣沖沖的去找媽媽,無意間小雨闖入了一個神奇美麗的"綠林星球".

  小雨和那裡的精靈玩的很快樂。她和布勒還有布勒的爺爺生活得很好,可是一群心狠手辣的壞老闆尋找智慧樹,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打亂了他們的生活,打亂了綠林星球的和平。他們不知道這樣做對地球沒有好處,反而會毀滅地球。最後,我深深感受到了母愛,媽媽不顧一切來救小雨,還把怪物打的淚流滿面,趕跑了壞老闆,救了綠林星球。母女倆回到了地球!!!

  這篇故事告訴我們一定要保護地球上的植物,母愛是地球上最偉大最珍貴的愛!!!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四)

  馬瑞棋

  7月8日上午,我和媽媽懷着興奮的心情去"湖南大劇院"觀看了電影《綠林大冒險》。

  電影講述的是:由於人類在地球上亂砍植物,人們只能用人工植物來綠化地球。突然有一天,人工植物出現了大量問題。導致大家都變得非常忙,小雨的媽媽都沒有時間給小雨過生日。小雨非常生氣離家出走.後來小雨無意中闖進了一個"綠林星球",在那裡,小雨和小精靈開始了很多快樂、好玩的刺激的經歷。後來媽媽不顧一切來救小雨,還強行把怪物打死,最終小雨和媽媽也重歸於好,看到這,我淚如雨下。我深深的感到了母愛的偉大.

  這部《綠林大冒險》讓我感受到影片中穆勒和科學孫博士之間的祖孫情也十分感人,看到兩人不分老小的快樂生活,不禁令人羨慕,成長就是彼此的關愛和陪伴,只要有親人在身邊,一切的困難都迎刃而解。我要向文中的小雨學習,學習她勇敢聰明,勇於獻身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學習,學習他先人後已,尊重夥伴,和夥伴友好相處的精神。我要向文中的布勒爺爺學習,學習他愛護大自然,舍已為人的精神。

  這電影讓我不但知道要保護地球上的一草一木,而且體會到母愛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電影《綠林大冒險》觀后感(五)

  欣奕

  今天陽光明媚,我帶着興高烈的心情來到了電影院觀看《綠林大冒險》。

  我滿懷期待地等待電影開始。我S呀盼,電影終於開始了,我從中慢慢領略劇情:在自然植物已經枯竭的未來,人類只能依靠天地公司生產的仿真植物來綠化地球,直到有一天,仿真植物出現了嚴重問題,天地公司的所有員工,包括小雨的媽媽都陷入了巨大的工作壓力之中。性格古怪的小雨因為媽媽這個"工作狂"忘記了小雨的生日,而去找正在天地公司幹得熱火朝天的媽媽,可路上卻被天地公司的老闆不小心傳送到了深不可測的綠林星球里。一場神秘刺激的奇幻之旅在綠林星球開始了,但危險也正在慢慢逼近小雨。最終,小雨在朋友們和媽媽的幫助下戰勝了危險。

  看完這部電影,我明白了我們要體諒父母,但是父母應該也要多抽出一點點時間陪一陪孩子吧。我還明白了,我們要愛護我們的地球,要讓自然的綠色充滿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網友評論
綠林大冒險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