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小英雄雨來電影觀后感

小英雄雨來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小英雄雨來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英雄雨來電影觀后感(一)

  前些日子,學校組織同學們看電影,影片的名字叫《小英雄雨來》。

  影片是一部十分搞笑的抗日題材電影。主要講了河北白洋淀地區的少年英雄雨來利用熟悉的水鄉環境,與當時的日本侵略者之間展開智謀鬥爭並最終戰勝鬼子的故事。

  影片搞笑而又感人。調皮的雨來在一次逃學過程中,向教室里探頭探腦,結果被老師抓個正着,然後就開始對老師施各種各樣的惡作劇。有一次,居然還放了五隻癩蛤蟆在老師的鍋里。有一回正在上課,來了一群日本鬼子。雨來親眼目睹老師被日本鬼子扇了一巴掌,十分難過,決心要為老師報仇。最後,雨來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想出了許多怪點子,成功地救出了老師,成了"小英雄雨來".

  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日本鬼子來之後,告訴大家下學期學日文,並提前放暑假時,孩子們情緒都很低落。放學后,孩子們都走了,雨來是最後一個走的。他十分留戀的看了看教室和老師,帶着傷心的淚水離開教室。雨來雖然經常逃學,但他是喜歡他的教室,喜歡他的同學,喜歡他的老師的。

  雨來和日本軍官在橋上面對面周旋時,並沒有慌張。他先用彈弓把雞蛋打到日本軍官身上,蛋黃蛋清流了一身,氣得他哇哇大叫。又引誘他掉進機關里,半個身子卡在橋的木板里。看着日本軍官的狼狽樣兒我們哈哈大笑。

  雨來從一個調皮、愛逃學的孩子,變成了一個聰明、懂事、不畏困難的小英雄。他不畏困難、機智勇敢、勇往直前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小英雄雨來電影觀后感(二)

  今天,我在網上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作《小英雄雨來》。看完后,我深深地被主人公雨來的勇敢精神打動了。

  故事講述的是在抗日戰爭時期,河北白洋淀地區的少年英雄雨來利用熟悉的水鄉環境,與當時的日本侵略者之間展開智謀鬥爭並最終戰勝鬼子的故事。

  雨來本來是一個十分頑皮的孩子,他一直和老師搗亂,直到老師被鬼子抓了起來,他認識了自己的錯誤,為了救出被困的老師,雨來便帶着小夥伴一起利用"土坑""糞坑""樹叉彈弓"等鬼子從未見過的怪招跟鬼子之間展開了鬥爭,最後終於救出了老師。

  我覺得在我們現在的學習生活中,也要學習小英雄雨來知錯能改,和敵人勇敢鬥爭的精神,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

您正在瀏覽: 小英雄雨來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小英雄雨來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