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600字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600字(一)

  因前期鋪天蓋地的宣傳,在《滾蛋吧!腫瘤君》上映的第一天,我便和男閨蜜早早的去電影院一睹為快。當女主人公因患病脫髮嚴重需要剔光頭,她的死黨都同時以光頭形象出現在大屏幕的那一刻,原本安靜的電影院不約而同地出現各種不同程度的哭泣聲,自那以後各種哽咽聲就沒有停過。在我的記憶中,自打開始進電影院觀影以來,這種情況還屬首次,連我那每次喜歡一邊觀影一邊評論的男閨蜜也飽含着淚花,一言不發地看完了整場電影。

  整個觀影過程中有太多讓人走心的地方,由不得你控制,眼淚已經奪眶而出。我不由得想起上月的國外旅行,雖然只是去相鄰的一個小國,也不算太遠,但也算是我第一次走出國門,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死黨們前期幫我策劃旅遊攻略不在話下,出發當天,因為飛機是凌晨兩點起飛,導遊要求晚上11點半機場集合統一安排事項,於是下午5點多我還在家裡不慌不忙的收拾行李。此時電話響了:"二貨,我們半小時後到你家門口,送你去機場,準時下樓。"來不及反應,電話已掛。無奈早早出門,見面后本來想給他們來一頓"皇上不急太監急"的臭罵,但A死黨一句"我們在XX餐廳定了位置,給你踐行"便把所有的不滿都堵了回去。

  飯後才9點過,各種暢聊以後,不慌不忙地往機場走,到了機場看着國際航班的候機廳已是人員爆滿,於是乎,我的死黨們開始發揮了。A:"證件之類的必須放好,一定注意安全,這是給你查的當地各種應急電話,收好!"B:"一定要理智,控制好自己,抵制住導遊的誘惑,那些東西國內都有,不要花冤枉錢。"C:"你每到一個地方,記到微信給我們你的情況,我們好隨時了解你的行蹤。"……就這樣拉拉雜雜地說了好久,終於要過安檢了,三位死黨從A點送到B點,又從B點送到C點,最後抵達送關口,還在眾目睽睽下挨個擁抱送別,以至第二天同團的其他友人開始問我昨天送我的三人與我是啥關係,弄得跟生離死別一樣。頓時我的自豪感爆棚,也不由得感慨:幾個二貨平時大大咧咧慣了,關鍵時刻多少還能讓人灑點眼淚花!友不在多,能夠有三五人在身邊足矣。或許這就是《滾蛋吧!腫瘤君》這部電影讓所有觀眾都有感而發,淚流不止的原因之一吧。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各種各樣的壓力接踵而來,我們的健康也每況愈下。當我們面臨疾病的折磨時,又有幾人能夠像電影里的女主人公那樣時刻保持着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即使知道自己的時日不多,也會給予身邊同伴滿滿的正能量;即使躺在病床生命垂危的那一刻,都還在憧憬着自己的愛情。愛與被愛都是最重要的事!

  人生得意須盡歡,吃掉一頓少一頓。我自認為還是一個比較樂觀向上二貨青年,但比起電影里的熊頓還是自嘆不如。是的,命運給我們安排的每次掙扎都是有目的的,經歷過,愛過,堅強過,戰勝過自己,有這些過程,才算沒有白活過。以前我這個樂天派總是對自己說:從今天起,做一個像向日葵一樣的女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今後,我要時刻對自己說:做一個像熊頓一樣的二貨,過好我的每一天,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600字(二)

  有時候,我們往往會因煩惱所傷;有時候,我們也會因挫折而變得消極;有時候,我們很容易會被自己所打敗。儘管每一個人都深知在困難之中快樂的生活需要勇氣,尤其是在接踵而至的不幸遭遇面前更加需要勇敢面對,然而在一切一切的困難面前,我們一定要堅信只要勇於面對,樂觀積極地對待生活,困難終將過去,幸福美好的生活一定會到來。

  周末正是看電影的好時節,於是去看了兩部電影,其中之一片名就是《滾蛋吧腫瘤君》。裡面的故事很悲傷卻也很勵志——一個女孩頻頻遭遇不幸的悲慘故事。先是失業,然後男朋友劈腿,最後連健康也不要她了,得了腫瘤最終死亡的情節。儘管一連串的遭遇,然而女主角卻是個心態非常積極樂觀的女孩,不過與此相反的是,女主角在患病期間還有另外一位室友,卻也是與她有着相同的遭遇,然而,她卻與她是完全相反的狀態,喝酒抽煙,不修邊幅。

  如果作為平常人,這一切連環的遭遇,固然大多數人可能會像第二位患者一樣自爆自棄。然而,這部電影就是要告訴我們,無論任何時候都不能夠忘記要積極快樂的生活,高興的走過一天是一天,傷心地過一天也是一天。為何不快快樂樂地生活呢?雖然最終女孩還是沒能留在這個世界,但是她的靈魂已經注入了她的父母、朋友、包括她身邊的每一個人,永不落幕。在臨近死亡之前,她自己錄下了一段視頻將自己作為追掉會上的主持人。每一個人都為她所感動。

  存於世上的每一個人,都有着各自不同的遭遇,但有一點是相同的,都會有快樂或是不幸的遭遇,但是偏偏這世界就是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有人說過,沒有挫折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因為挫折或者不幸的遭遇可以增長我們的見解、改善我們的心地、鍛煉我們的體制,知道如何去擔起生活的責任,如何更好地去生活。

  不要為過去煩惱,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不要為未來擔憂,未來太遠,我們沒有仙人的預知能力;要為現在努力,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奮鬥。往事如煙,不要概嘆生活的痛苦、不要自甘墮落、不要誹謗上蒼,積極樂觀的生活,就像電影中的女孩一樣,即使每個生命最終將會凋謝,那留下的也是觸動心靈的感動與回憶。不要等到我們真正地明白生活的真諦之時,我們卻已將它消磨了大半。

  積極樂觀地過好每一天吧,一切將會安好!

您正在瀏覽: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滾蛋吧腫瘤君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