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道德風尚好少年觀后感

道德風尚好少年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道德風尚好少年觀后感

  看了道德風尚好少年,我最敬佩馬**。他常說:"我能為你做些什麼?"這平常的話語,透露出的卻是關切,是愛,是敬業奉獻的品質。他是上海**首屆創新素養實驗班的班長。身為班長,他即把這個崗位當作了為集體服務的平台,又把它了為未來職業的訓練場,他在班級的各項事務中發揮了難以替代的作用,讓他的同學佩服,老師放心。大家說他是這個市先進班集體的"大總管",調皮的同學還叫他"馬公公",他一笑置之,樂在其中,不以為累,也不以為意。看到了這裡我心裡敬佩他的感覺愈發強烈:不愧是上海**首屆創新素養實驗班班長,別人叫他"公公",他居然一笑置之,樂在其中,不以為累,也不以為意,真是毫不計較啊!

  他有志於將來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外交官,或者擔負起複興中華傳統文化的重任。本着這樣的人生理想,在朝着自己職業目標前進的過程中,他在意念磨練,語言學習,演講交流能力培養,傳統文化學習乃至健身塑造等諸多方面都有意識地鍛煉提升自己,讓我敬佩不已:他的理想不僅是口頭說說,他也為了自己的理想在努力着,哪像我們,理想說說就過去了一點實際行動都沒有。

  任何事都是說的比做的容易,我們往往說到卻做不到。而馬**卻是言出必行,這就是我們需要向他學習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道德風尚好少年觀后感
網友評論
道德風尚好少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