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一)

  新疆自治區成立60周年文藝晚會在中央電視台3套綜藝頻道播出,三坪農場職工群眾共同觀看了此次晚會,表達了自己的心聲。

  《美麗新疆亞克西》《我們的祖國是花園》《灑滿愛的大地》《連心橋》……晚會上,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讓人彷彿置身於新疆波瀾壯闊的滄桑巨變;一曲曲熱情歡快的民族舞蹈,反映了新疆各族幹部群眾團結奮進、開創美好未來的堅強決心。

  在青年連的多媒體大廳,輪班休息的戰士們坐在一起,在觀看晚會的同時,表達了自己的心聲。

  三坪農場青年連戰士蔣洪濤說:"今天晚上,我們觀看了《新疆禮讚》文藝晚會,晚會內容非常精彩,充分展現了新疆的美和新疆的風情,各民族同胞其樂融融。作為一名青年連戰士,我願為新疆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光和熱,一定將這份美麗堅守下去。"在社區,留守執勤的工作人員圍坐在一起,通過網絡直播的形式,了解了此次晚會的盛況。

  " 今天通過看新疆成立60周年文藝晚會,節目內容非常豐富,比如裡面的《連心橋》《援疆紀事》等節目,體現的就是基層幹部的光輝事迹,看了這台晚會之後,我深受感動,我們要向就是為新疆建設付出貢獻的老同志們學習,他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三坪農場八社區副書記馬建龍說。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二)

  10月1日,**鎮組織幹部群眾及時收聽收看自治區成立60周年重要慶祝活動直播。

  新疆60周年大慶國慶升旗儀式、輝煌60年、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6周年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60周年大會現場直播,為我們展現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新疆各族人民團結奮鬥、艱苦創業,以極大的熱情投身於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偉大實踐,經濟建設和各項社會事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輝煌成就。

  特別是2010年3月底,中央決定開展新一輪對口援疆以來,全國19個省市從人才、技術、管理、資金等全方位對口支援新疆,着力幫助各族群眾解決就業、教育、住房等基本民生問題,有力支持了新疆特色優勢產業的發展,讓新疆各族人民備感溫暖,深受鼓舞。收看過程中,大家提到最多的就是"自豪".正在收看慶祝活動的聯防員阿克蘇木興奮地說:"今年的國慶節不同於以往在家裡看電視,能和大家聚在值班室一起收看慶祝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60周年系列活動盛典,十分有紀念意義。看着銀幕上展示的新疆維吾爾自治區60年來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都感到十分激動。

  我代表所有幹部祝願新疆的明天更加繁榮富強!"通過觀看該片,激發乾部職工群眾更加愛國、愛疆的情懷,更加團結奮進的精神,紛紛表示願為共建更美新疆而奮鬥終身。對新疆的繁榮富強更加自豪,各民族的感情更加貼心,更加堅定了各工作自崗位上努力工作、為新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的信心。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三)

  自治區成立60周年大型文藝晚會《新疆禮讚》分別在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和新疆電視台播出,晚會充分反應了自治區成立60年來,尤其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以來,新疆經濟社會發展和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展示出全疆各族人民建設美麗新疆,共圓祖國夢想的良好精神風貌,贏得我縣各族群眾的紛紛點贊。

  文藝晚會《新疆禮讚》分為《光輝歲月》、《春天綻放》、《絲路彩虹》三個篇章。1200餘名演職人員以創新的舞台理念和先進的技術手段,氣勢磅礴、感情細膩地再現了新疆各族人民走過的光輝歷程和取得的輝煌成就。

  居民王江:"在這60年裡新疆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高樓大廈,綠樹成蔭,希望咱們新疆越建設越美麗。"居民張笑:"節目很精彩,而且這個節目在中央電視台播出,作為一名新疆人,我也感到非常驕傲;作為一位村裡的宣傳員,我以後會把更多的惠民政策宣傳給我們的村民,讓我們的村民越過越好,為建設我們的大美新疆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四)

  為隆重慶祝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成立60周年,新疆組織排練了大型綜合文藝晚會《新疆禮讚》,目前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

  《新疆禮讚》是自治區成立60周年系列慶祝活動的重要內容。晚會從今年初即啟動籌備工作,8個多月來,主創團隊精心組織、精心排練,以打造"國家水準、新疆特色"的藝術精品為目標,精益求精開展各項工作。

  《新疆禮讚》是目前為止新疆少有的大型綜合文藝晚會,參演人員達到1200餘人。晚會分為歡樂大地、光輝歲月、春天綻放、絲路彩虹、共圓夢想5個部分,全面展示自治區成立60年來,尤其是中央新疆工作座談會以來,新疆各項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百姓生活的巨大變化,抒發對黨中央親切關懷和全國人民無私援助的感恩之情,激勵各族人民增強"五個認同",合力建設美麗新疆,共圓祖國夢想。

  晚會總導演曾健介紹說,《新疆禮讚》總結以往重大晚會的經驗,標準高、立意新、要求嚴,是目前新疆最高水準的綜合性主題晚會。晚會主題鮮明,時代性強,地域和民族特色突出,力求實現政治性、藝術性和觀賞性的有機統一。

  據悉,《新疆禮讚》運用了大量高科技手段和創新理念,在敘事手法、藝術形式、舞台效果等方面呈現出不少突破性亮點。整場晚會氣氛熱烈、思想厚重、觀賞性強。國內許多著名藝術家和相關專家參與了晚會各項工作。

您正在瀏覽: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新疆禮讚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