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一)

  前幾天我們看了一些有關成功學大師陳安之的一些講座,在這個講座上,他為我們介紹了一些一個人想要成功所必備的一些東西,看完這些內容我也是深受啟發,對自己的感觸是很大的,自己也收穫不少。

  成功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夢寐以求的,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以償的,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而陳安之就是為我們傳授獲得成功的方法,他在講座中,也在反反覆復的強調能成功的一些必備因素,比如:目標,決心,信念等,其實很多我們都知道的,但關鍵是我們自己能不能做到這一點,實際上,我們很多人沒做到,包括我自己在內,不然,世界上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沒有成功呢?為此,我得出了一些自己的感想:

  第一,成功要有目標。目標對一個人能否獲得成功至關重要,它就想一盞燈指引着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有了目標,就有了方向,一旦我們找對了方向,無論如何都會到達目的地,這只是個時間的問題。正所謂“一口吃不了一個胖子”,我們可以把個大的目標分解成以個個小的目標,通過小目標的實現,這樣可以更好的激勵我們。

  第二,成功需要努力。當我們有了目標后,就需要我們的努力,這也是獲得成功的最為重要的一點。一個人一旦有了對成功的渴望之後,就會產生巨大的決心,這種強大的意志力會一直推着我們向前走,自己在拚命的努力過程中,會激發自己無窮的潛力,直達成功。很多人一方面想成功,而另一方面去不為之努力,或者不為之百分之百的努力,就像我一樣,豈知成功是輕易獲得的!這也是人們的惰性使得他們的決心不夠堅決,沒有取得成功的信念。很多人跟我一樣知識抱着試試的態度,成了就成了,沒有做成,就拿一些什麼“只要自己付出過就不後悔了”之類的話,來自欺欺人,結果就可想而知了,因為他們沒有完全的付出過,怎麼會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去火的成功呢!

  第三,做最好的自己就是成功。很多人嚮往世界上的成功人士,想像他們一樣,比如比爾-蓋茨那樣,我認為這是不可能的,畢竟他這樣的人只有一個。永遠想通過別人的模式去做,是不可能成功的,因為他在這一方面別人做的相當的好了,你想超過他,困難就可想而知了。這就是成功的判斷標準的問題了,不要“一刀切”的觀點去看待成功,成功的方面有很多的。我認為關鍵是做最好的自己,很多人也許認為,做一個真正的自己還不容易啊?但關鍵是最好的自己,這是重點。這也是自己要做的,不要再去羨慕那些成功人士了,靜下心來,把自己做到極致,你也可以像他們一樣。

  當然,想要成功,向別人學習也是必不可少的,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優點,沒個人身上學習一點點,我們就會進步很多。樹立一個榜樣,其榜樣力量是無窮的,這樣的榜樣有多的,身邊就是。比如演講的陳安之就是的,他1967年12月28日生於中國福建省,12歲隨親戚到美國讀書,開始邊工作邊讀書。他曾經做過十八份工作,賣過菜刀,賣過汽車,賣過巧克力,當過餐廳服務員……可是他的存款還是為零,這一切使得他過得很不如意,直到他遇到第一位恩師——世界潛能激勵大師安東尼·羅賓后,他就努力起來,在成功學方面收穫了碩果。就讓我們從身邊的榜樣學起,去追逐自己的成功吧!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二)

  今天老師給我們看了世界華裔第一名演講家陳安之和主持人的對話令我感觸很深。

  他講的是陳安之從一個一無所有的年輕人到世界第一名的演講家的艱辛路程。我從“要成功,先發瘋,頭腦簡單往前沖。”人們聽到這樣的話也許會說,頭腦簡單怎麼可能成功?其實不是這樣的,這裡的頭腦簡單,只是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是啊,把複雜的問題簡單化誰能不成功?

  沒有失敗只有暫時的停止成功——過去不等於未來。

  陳安之和我們一樣都是一個普通人,他從17歲到21歲之間,做過餐廳的服務員,郵購,汽車,皮膚保養,電話卡,巧克力批發等18份工作。到21歲的時候,銀行的存款是000.00元,絲毫沒有一絲絲的進展。我想他這樣的經歷甚至不如我們普通人。也許我們現在一無所有,也許我們也經歷了很多挫折,但是大師不是一樣的嗎?然而為什麼最後他們都能成為大師級別的人物,我們為什麼不可以?他有的時候睡覺只睡2個小時,沒有任何的抱怨。他每次的演講要花比別人多2倍的時間去練習。每天對着鏡子講3個多小時,樂此不疲。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別人能做到的事情我們也可以做到。但是,成功不僅需要承受失敗和痛苦的打擊,還要付出比別人多4倍甚至更多的努力,哪怕現在的我們正在承受失敗,也要不斷的努力讓成功前進起來。

  要成功就不要有借口——態度決定一切

  不要說自己很害羞就不去和別人推銷自己的產品,不要說自己很膽小就不去主動的聯繫客戶,不要說自己學歷不高就不去爭取機會,不要說自己的經驗不夠就放棄機會。陳安之,一個相貌平平的人為什麼會成功?那是因為他追求成功的態度。陳安之在成功之前,他也害怕自己的英文不流利,被客戶拒絕。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退縮。其實,他和我們一樣,不過當你成功之後,這些都不是問題了。害羞可以通過培訓變的不害羞,膽小可以通過鍛煉來變得勇敢,學歷不高可以通過學習之後,你也會變得有學問,有知識。經驗不高你也可以通過實踐的機會來彌補。所有的外在因素都只是一個象徵,因為你即使擁有了學歷經驗,而沒有聰慧學識,沒有認證的態度,你也什麼都不會成功。

  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不斷的重複的做。

  別人可以想到的事情,你也可以想到。別人可以做到的事情,你也可以做到。別人能說的話,你也可以說。是啊,我們也會,只要我們都做幾次而已。可以,為什麼自己就是不成功來?因為你還沒有具備成功者所有的品質。你,可以是還不夠認真;你,可能是還不夠仔細;你,可能是還不夠自信;你,可能是還不夠努力。我想,當你具備這些特徵的時候,你也離成功不遠了。陳安之就可以成功,你也可以成功。你可能覺得他說的話很有道理,很經典,你很崇拜他。不錯,他的話是很有道理,你也可以說出這樣的話來,只不過他用自己的事實來證明自己,而你只有說說的份,你沒有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這就是你和大師的區別。其實,只要你下定決心,從此改邪歸正,說一不二,你也可以成功,甚至可以超越成功的。

  今天對我感觸頗深的是那句“成功的人永遠在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情”雖然這只是一句簡單的話,但是確有這深刻的含義。我想,我以前包括我現在,我都是那個“別人”,我不願意比別人多付出,不願意替別人來承擔,甚至連我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我都找理由不去做,或者是明天在做,還總是能夠為自己找到不去做的理由,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我今天會如此的汗顏,我明白了一個成功的人總是在別人不願意做的時候撒下辛勤的汗水,所他們成功了。而我,至今還是一個平平碌碌的人,以前的種種我不想在說,但是明天的我一定要以一個成功者的精神面貌出現在大家的面前,雖然我知道現在的這些不過是成功路上的一點點。但是我會努力的用這些來鞭策自己,嚴於律己。在人才濟濟的今天,我輕如鴻毛,但是我卻不甘與此,我有理想,有抱負,有信心,我知道這些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所以我以後會更負責的規劃自己的人生。

  我相信,我能行!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三)

  這幾天看了陳安之老師成功學CD后,受益非淺,尤其是在人脈開拓與經營方面讓我學習到許多精深的道理。

  卡耐基講過:“一個人的成功85%的因素來自於人際關係,只有15%的因素來自於專業技術。”如何成為一個人脈高手,已經關係到我們事業的成敗,馬克思也講過:“人的本質就是一切社會關係的總和。”中國也有一句老話:“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管老師把他改為“出門靠貴人。”而這個貴人就是那個可能改變我們命運的人,如何找到生命中的貴人 管老師認為:

  貴人就是有影響力的人,能夠幫助我們開路的人,好的貴人不在乎多,有一個就足夠了,但是要注意:貴人只幫助值得幫助的人,管舉到自己如何通過三次際遇與前甲骨文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現多普達-dopd公司總裁李紹唐先生結識的過程,從一個完全不熟悉的人變成知己,變成生命中貴人的案列。想別人成為我們的貴人,一定要非常的尊重別人,不僅僅是三顧茅廬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要積極主動的為貴人創造被需要的價值,也就是說您的能力能夠為他轉紹的朋友創造什麼樣的價值 這是很重要的,做業務的人最重要的就是要尋找生命的中的貴人,所以學習變得很重要要我們要學習別人的腦袋變成自己的腦袋,人的改變就是從觀念開始。

  跟貴人就能夠學到許多好的東西,在貴人面前一定要說到做到,用你的行動兌現你的承諾,貴人出招你就接招,貴人不隨便出招,但你一定要有實力做後盾,沒有籌碼怎麼打麻將,要成功就要讓你的貴人幫助你背書,賣產品不如賣自己,賣產品不如抬貴人---拿出抬貴人的證據。

  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樣子,要成功很簡單,就要跟貴人學習,就要跟成功人士學習。

  貴人到底在哪裡

  我們每天要攤開報紙,去尋找研討會,發現有價值的研討會我們一定要參加,首先讓我們與這些頂級的人物成為同學,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是朋友四回就是客戶,做銷售的人,我們一定要活在市場里,要積極但不要心急。

  如果你一輩有250個忠實的客戶,那您就一輩吃喝不愁了。

  陳說:英雄不怕出生低,只是不想做英雄,醋香不怕巷子深,賺錢不怕路遙遠,將相王侯販夫走卒都可以到上海灘稱王稱霸。

  陳認為:成為人脈嬴家的秘密武器就是主動為別人搭橋鋪路,等於為自己鋪路,地球是平的,宇宙是圓的,寧可一天不賺錢,不可一日不幫人。人脈就是錢脈,顧客就是命脈,服務就是動脈,要有非常好的服務的態度,非常好的服務的熱情。

  不會笑,就不要開店;

  不懂得讚美就不要說話;

  不會講故事就不要做營銷;

  謙卑自己讚美別人是投資最少獲利最豐的行為!

  陳認為:最上乘的學習法就是耳濡目染,看久了就了掄到你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參加任何活動一定要注意:

  第一要準時;

  第二要有名片;

  第三要人模人樣;

  因為中國人喜歡吃三種面:人面、情面、場面;

  人脈來自無私的熱情,初次見面的熱誠很重要,搶着付錢就對了,這是一種修鍊;

  與人交往的主要原則就是:

  別斤斤計較;

  保持聯繫;

  別自個用餐;

您正在瀏覽: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
網友評論
陳安之成功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