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愛在迴響觀后感

愛在迴響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愛在迴響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愛在迴響觀后感(一)

  今天,我們五年級全體師生來到汶源講堂觀看電影《愛在迴響》。

  影片的主人公小宇的生活被媽媽安排的過於充實,各種課外輔導之外,還在為學習美術、音樂等等奔波着。小宇不但學習這些,媽媽還讓他學會做飯、整理家務,他無法忍受媽媽這般的對待,和媽媽發生了一場戰爭,贏得僅一次的公園旅遊,在玩遊戲的過程中,小宇找回了自己。媽媽經常接到神秘的電話,她似乎有意地背着小宇做着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小宇要解開這個不解之迷。他尾隨媽媽,一個驚人的秘密呈現在小宇面前,媽媽患了癌症,不久要……小宇無法想象下去。他一定要為媽媽做些什麼,聽媽媽的話,小宇要找到全世界最好的醫生來救治他的媽媽,一段救母視頻向世界呼籲,最終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小宇是一個堅強的孩子,當他得知媽媽生病後,並沒有失落,而是相信自己可以找到一位醫生,來救治他的媽媽,把媽媽的病治好,安全地出院,健健康康。他還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每天他都給媽媽做小米粥喝,日復一日,從不讓媽媽生氣,不停地安慰媽媽,並且他還希望時光倒流,媽媽就不會生病。

  看了這部電影,我感觸很深,我應該向小宇學習。其實,我並不是多麼聽話,畢竟是小孩子,有時媽媽不停地嘮叨,聽着挺煩,對媽媽感到厭煩。現在想想,如果媽媽生病,我該怎麼做呢?現在回想,媽媽那不停地嘮叨是在訴說她的愛嗎?媽媽對我真是應了那句話,捧在手裡怕嚇着,含在嘴裡怕化了。媽媽,您養育了我,我要慢慢報答您,洗洗腳、說句祝福的話都是我對您的感恩。母愛似水,清清的、明明的,是那麼地輕柔,又是那麼博大,我們應該記住: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媽媽,您是天底下最親的人,母愛是最偉大的情懷,您最偉大。媽媽,我愛您!

  愛在迴響觀后感(二)

  星期四上午,班主任給我們看了《愛在迴響》這部電影。電影劇情非常令人感動,很多同學都哭了,我也感動得哭了。這部電影讓我受益匪淺。

  《愛在迴響》劇情是:小宇的媽媽不幸患了癌症,她為了讓自己的孩子自力更生,她就給小宇報了好多課外班,英語、美術、鋼琴、數學、打球,樣樣都有。有一次,媽媽接到了一個來電,讓小宇自己上學,小宇覺得不對勁,就跟着媽媽去了。 媽媽到了一個醫院,醫生說她患了癌症,必須做手術……這件事被小宇知道了,他就和小武哥哥,在網上做了一個尋找世界上最好醫生的視頻,最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好醫生。然後經過小宇的祈禱,和醫生的努力,最後把小宇的媽媽救活了。

  看完電影,想想自己的媽媽,她也一直和電影里的媽媽一樣愛着我,可自己從來不懂的去體諒媽媽的愛,有時媽媽管我管得多了,我還煩,還發脾氣,這都是不對的!今後,我要努力學習,聽媽媽的話,做一個不任性,懂事聽話的好孩子!

  愛在迴響觀后感(三)

  故事講的是一位癌症患者媽媽,在生命的最後時刻寫下"尋母啟事",追尋自己對孩子母愛的傳遞。主人公小宇五歲失去了爸爸,媽媽在他九歲那年又查出癌症。媽媽為小宇報了許多補習班,同時教小宇做飯,想讓小宇自己早點獨立。在沒有安排好小宇的情況下他媽媽始終不肯去住院治療,她怕進了手術室再也出不來了。她愛自己的兒子,不想讓他受半點傷害。小宇媽媽對他的愛讓我感動的落淚。

  這時的小宇並不理解媽媽,甚至有點討厭媽媽,以為媽媽不想要自己了。直到有一天他知道媽媽得了癌症。此時的小宇聽話。懂事。乖巧了許多。他給媽媽做早飯,晚上媽媽睡著了他就下床,倒着轉圈,希望時光可以倒流,他和媽媽回到以前的快樂時光。小宇對媽媽的愛更讓我感動,隨着故事情節的發展我的眼淚一次又一次的悄然落下。愛的力量感動了老天爺,小宇媽媽的病好了。

  假如我是在小宇,我能做到多少呢?每天除了學習其他的事情都是媽媽為我準備好的,衣服。飯菜。衛生等都是媽媽做,我也就在高興的時候才幫媽媽做點家務。從現在開始,從今天開始,我要幫助媽媽幹家務。

  傾聽母親的心聲,理解母親的所作所為。學會幫助她幹家務,學會整理自己和家人的東西,學會照顧自己,讓母親每天都沉浸在幸福與輕鬆的迷煙中。不讓母親為我們操心。

您正在瀏覽: 愛在迴響觀后感
網友評論
愛在迴響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