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心曲》觀后感

《心曲》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心曲》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心曲

  《心曲》觀后感

  英語 邢東鴿

  今天下午大課間平鄉一中例會如期舉行,和往常例會相比今天的開會內容新穎的一點就是在會議即將結束時蘇校長安排了各位任課教師到各自的班級看一個關於班級管理和師生如何和諧相處的電影《心曲》這不電影沒有華麗的舞檯燈光沒有煽情的的音樂和台詞沒有漂亮帥氣的明星,但讓學生和我留下了久違水。

  第一,它讓我深深地懂得愛才是成功教育的基石,作為教師的我們應該多給學生一些寬容,少一些訓斥;多一些關愛,少一些冷漠,多一些鼓勵,少一些打擊。只有這樣孩子們才會更喜歡你,班級管理才能去的事半功倍的效果。用心、耐心、愛心這三個心將永遠銘刻在我的心頭,讓我一直向優秀的班級管理者邁進,促進學生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共處,學會學習,學會生活,學會奮鬥,讓班級真正成為孩子們喜歡的快樂知識家園。第二,我們任課教師在課堂教學中,一定要冷靜的思考問題,一般情況下不宜採取極端的方式處理問題,英語課堂的教學,絕對不僅僅是課堂上的,要解決這些問題,往往還要從課外多多查找原因,做好工作。教師不僅僅是一種職業,更是一種責任,我們擔負的“傳道,授業,解惑”的責任,簡單粗暴有的時候不但起不到作用並且會使學生產生逆反心理,更加不好管理。

  《心曲》師生共同的《心曲》。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加油!

  第十七期平威臨小支隊 平鄉一中 英語 邢東鴿

您正在瀏覽: 《心曲》觀后感
網友評論
《心曲》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