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

  “我的家裡有個人很酷,三頭六臂,刀槍不入……”想必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吧,它就是《爸爸去哪兒》的主題歌。

  這是一個明星與孩子們的一次真正的親子活動,他們靠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一次次的任務。他們的孩子也跟着爸爸一起完成。這裡的孩子最小隻有三歲,最大才只有六歲。但他們一次次不怕艱難,和爸爸們一起完成了任務。其中林志穎的孩子kmim,原本從一個愛哭的小男孩,慢慢也變得可愛、樂觀。每一次任務他都搶在先做的。

  看完這幾期節目,我產生了許多想法。我感覺現在的父母,把孩子當做寶,什麼事情也不讓孩子做。而這裡的孩子那麼小,就可以單獨去別人家要菜,還賣菜掙路費,了解了他們許多不知道的東西。爸爸們都是明星,明星平常是不幹什麼活的,而這一次活動,他們會了燒菜,做家務,照顧自己的孩子。《烏塔》這篇課文里就講一個14歲的孩子單獨環遊世界。而現在的孩子單獨去大潤發都不行,即使讓了也要千叮嚀萬囑咐一頓才行,但這樣家長都不放心,這是對孩子的溺愛,總有一天他們會離開你們的,所以要從小鍛煉孩子的自理能力。

  “花盆裡長不出參天松,庭院里練不出千里馬”趁現在孩子還小,早點放手,讓孩子去鍛煉,讓孩子展開翅膀飛向藍天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