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今天,我再一次觀賞了世界着名影片《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懂得了讓我受益一生的道理。

  小男孩查理·巴克特和父母、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住在一起。雖然家境貧困,巴克特一家居住在一棟搖搖欲墜的小木房裡,當相互之間和睦融洽。雖然每個夜晚,一家七口吃的晚餐都是捲心菜湯,可是小查理卻樂意與自己最心愛的人一起分享。

  從巴克特一家的窗子望出去,可以看到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工廠——旺卡巧克力工廠。工廠由一位偉大的巧克力發明人兼製造商威利·旺卡所擁有。那是座神秘的工廠大門緊鎖,15年來從來沒有看見有工人從大門進去或出來過,可是卻能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工廠出產的旺卡牌巧克力銷往世界各地,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小查理也不例外,在每個夜晚的夢鄉中,他都幻想自己可以親身進入那座工廠。

  有一天,威利·旺卡先生宣布了一個告示,他將向五位幸運的孩子開放充滿“奧秘和魔力”巧克力工廠。除了得到參觀工廠外,他們還能得到足夠吃一輩子的巧克力糖和其他糖果。全世界購買旺卡牌巧克力的孩子都有機會,只要發現藏在包裝紙里的金券,誰獲得金券誰就是幸運兒。不過,旺卡先生一共只準備了五張金券,小查理的機會微乎其微。全世界一下子掀起了購買旺卡牌巧克力的熱潮,幸運兒一個又一個地出現了,媒體們也都在播報孩子們發現金券的新聞。首先是喜歡暴飲暴食的奧古斯塔斯,一個不愛思考但是喜歡每天往嘴裡塞甜食的胖男孩。接下來一位是被家人寵壞的小女孩維魯卡·索爾特,要是她爸爸不給買她想要的東西,她就會耍賴,又踢又鬧吵個沒完。第三位幸運兒是嚼口香糖冠軍維奧莉特,她只在意往自己背包里不斷地裝戰利品。最後一位是邁克,一個喜歡打電玩,總是喜歡炫耀自己比別人聰明的小男孩。最後,幸運恰巧降落在小查理身上,他得到了金獎卷!

  參觀巧克力工廠的過程是一次奇特的經歷。小查理、爺爺和每個參觀者都被眼前的景象和撲鼻而來的香味驚嘆不已。但其他的四個孩子都因為貪婪,最後失去了自己的控制能力,他們有的掉進了巧克力河、有的變成了糖果,有的被送進了廢品爐,有的鑽進電視變成了信號微粒。最後,發生了一件不可能的事,旺卡將自己的巧克力工廠送給了查理。

  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我們應該學會滿足,而不是無限的貪婪,這樣你不會有好下場。

您正在瀏覽: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網友評論
查理和他的巧克力工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