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影蒂芙尼的早餐觀后感

電影蒂芙尼的早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影蒂芙尼的早餐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影蒂芙尼的早餐觀后感

  因為喜歡奧黛麗·赫本,所以非常喜歡她拍的《蒂芙尼的早餐》。在影片里,她是一個天真的、頹廢的、邋遢的、時尚的、迷人的、輕佻的、貪慕虛榮的、妄想症的、不相信真愛的、優雅的、生活混亂、沒心沒肺的女孩子,把電話機藏在箱子里,養一隻無名的貓,危險大膽地追逐她那不存在的將來。但毫無疑問的是,她是善良的,她對前來追婚的獸醫流着淚說抱歉。她在窗檯深情彈唱moonriver的時候,我相信字字句句都是為她而寫,訴說她內心深處的家園。

  不能不說,這的確是一部偉大的電影。我不想說關於貪慕虛榮,也不想說女性成長,這是關於人的精神探索。

  在這部影片之前,赫本一直都被認為是純情優雅的代表,但是這部影片很好地展現了赫本的表演的多樣性,可以說,這是是她演技最成熟的一部片子,她把女主角霍利的敏感、脆弱、虛榮、任性、優雅、天真與純情都完美結合在一起,宛然就像在演自己。奧黛麗。赫本生長在戰爭中,經歷過親人的死亡、疾病的虐待和飢餓的滋味,她終身沒有忘記那種感受。她進入演藝圈后,選擇的大多數電影都是明媚浪漫帶有童話色彩的,因為她覺得她從事的行業對觀眾有很強的誘導性,而美好的電影可以讓人們發現生活里光明的一面,可以激活人們心裡美好的東西。

  在影片里,霍莉和保羅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很大一部份小人物的慾望與夢想。而這部分人也一直都存在,我想這也是影片堪稱為經典的原因之一。我們都會被金錢、美貌、權利、名望所迷惑,可是不管如何,知足常樂的我們才會幸福,小人物有小人物的快樂幸福,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點滴的快樂,我想這樣才是生活真正的意義。像結局一樣,勇敢地面對自己的愛,勇敢地面對真實又樸素的幸福。

  生活中,我們並非不幸福,我們只是將幸福錯誤地定義了。我們錯誤地將它認為,我們必須要用金錢去裝扮自己才是幸福,要別人看起來羨慕才是幸福的。甚至因此,我們還必須放棄一些東西,放棄一些自己的摯愛。可是,只有當我們自己內心真正感到滿足快樂和幸福的時候,別人才會真正的羨慕。生活的美不在別處,它只在你心中。

您正在瀏覽: 電影蒂芙尼的早餐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影蒂芙尼的早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