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一)

  今天,我和奶奶一起去看了一部剛上映的電影——《超能陸戰隊》。這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動畫電影,讓人百看不厭。

  這篇電影主要講的是在很久以後的美國舊金山,主角小弘三歲時父母雙亡,他和他的哥哥泰迪由他們的姨媽撫養長大,兄弟倆是一對才華橫溢的人,小弘發明了一種微型機器人,而他的哥哥則發明了大白—1個胖乎乎的機器人,大白很好的詮釋了"醫者仁心"這個詞。

  而小弘發明的微型機器人也在一次科學展上取得了成功,但是那場科學展也給他帶來了巨大的痛苦,他的哥哥為救教授,結果喪生在科學展的大火中。後來發生的許多事情愈發讓他在痛苦中無法自拔,但復仇之心讓他漸漸重拾信心,哥哥泰迪的同學也加入了這個動畫版的"復仇者聯盟"中,那個才華橫溢的小弘又回來了,他給聯盟的每個成員包括大白都製造了裝備,復讎正在進行中……結果大家都是能夠想象的,正義戰勝了邪惡。

  這部電影融合了科幻和喜劇兩種元素,片中的想象力使孩子和家長都浮想聯翩,而小弘的一句話:"換個角度去想問題。"讓我在困惑的時候受益匪淺。未來的科技會發展成什麼樣我不知道,但我希望每個科學家在發明更先進的科技時都要有真善美這顆心,保護我們的人類,保護我們的地球!

  怎麼樣?你喜歡上這部電影了嗎?喜歡就去電影院看吧!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二)

  今天,我觀看了一部美國大片,名字叫《超能陸戰隊》,導演是唐·霍爾主角是呆萌的機器人大白和它的主人小宏。

  大概內容是這樣的:

  在一個融合東西方文化(舊金山+東京)的虛構大都市舊京山(SanFransokyo)中,一位精通機器人技術的小神童小宏發現,這座充斥高新技術的城市正遭遇着一場犯罪危機,為了拆穿陰謀拯救家園,他將攜夥伴機器人大白,與一夥生拉硬湊的菜鳥團隊組成"超能陸戰隊"聯盟,共同作戰抗擊罪惡。

  影片中最感人一幕是小宏和大白去救卡拉漢教授的女兒時,在時空穿越時一個建築殘骸砸到了,大白用它的身體擋住了,但他的推進器失效了,就在這一瞬間,大白要求用火箭拳把他們打出去,自己掉入未知的領域,小宏傷心萬分。

  最後,小宏發現大白的芯片還在,然後,他又造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大白,並和他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影片感悟:原來機器人也有感情,會為了它的使命不惜犧牲自己,我們大家也要有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影片中大白胖胖的身體,憨憨的動作,呆萌的表情真是萌翻全場!

  這部影片條理清晰,編排合理,偶爾的逄和搞笑為影片添加了樂趣,推薦大家去看一看!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三)

  寒假期間我觀看了電影《超能陸戰隊》。這部電影深深地打動了我,直到今日我也未忘記。

  電影講的是一個小男孩小宏,因為他哥哥的創造,他擁有了一個機器人“大白”。大白和小宏之間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大白的一舉一動還很搞笑。可是後來,大白被教授拿到了。就這樣,小宏、大白、小紅的朋友組建了一隻超能戰隊,和教授之間發生了激烈的戰爭。

  電影的結尾讓我的內心受到了深深地觸動。大白為了救小宏,寧願犧牲自己的場面是多麼地令人感動呀!看着他的裝備一點點的破碎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連一個充氣機器人都知道保護自己的主人,他對小宏和大家都非常的好。想到大白的勇敢和友愛精神,我很佩服。再看看我自己的行為,感到很慚愧,大白對朋友能做到的我卻沒有做到。大白還讓我感到很萌、很暖、很可愛,它的肚皮軟軟的,樣子萌萌的讓人感到很溫暖。

  看了這部電影讓我很感動,我也好想擁有一個可愛的大白呀!

您正在瀏覽: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超能陸戰隊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