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少年雷鋒》觀后感二

《少年雷鋒》觀后感二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少年雷鋒》觀后感二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少年雷鋒》觀后感二

  周二的班會上,老師給我們播放了《少年雷鋒》這部影片。影片中介紹了雷鋒小時候的事情。雷鋒小的時候生活在舊社會,家中很貧窮,爸爸被炸死了,哥哥被累死了,媽媽忍受不了壞人的折磨自殺了,雷鋒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

  看完電影我覺得觸動很大。覺得自己現在的生活非常幸福,像浸泡在蜜罐里一樣。爸爸媽媽和社會給我們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生活環境,不需要為吃穿發愁,可以一心一意的學習,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和借口不好好學習呢?

  後來雷鋒在解放軍的幫助下活了下來。長大以後的雷鋒做了很多好事來報答人民。雷鋒叔叔有一句話讓我感受很深“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好好學習雷鋒叔叔這種“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高尚品德,在班集體中互相幫助,在校園裡樂於助人,在家中要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動幫助家長擦擦地、澆澆花、擺擺桌椅,幫助遇到困難的同學克服困難。

  我爸爸老說“行勝於言”,我要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做一個樂於助人的人,做一個對集體對國家有用的人,一個向雷鋒叔叔那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少年雷鋒》觀后感二
網友評論
《少年雷鋒》觀后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