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戰狼觀后感600字

戰狼觀后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戰狼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戰狼觀后感600字(一)

  對於天下無敵的中國大陸軍旅電影和神劇已經無力吐槽,相對而言,今天首映的《戰狼》堪稱為中國大陸軍旅片中的經典之作。我萬萬想不到我們中國大陸也能拍出這樣的電影,不枉我的期待,苦苦等了這麼久,雖還有不足,比不上國外相同體裁的一些電影,但我已經很自豪!

  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這是劇中冷鋒(吳京飾)的回答,讓多少想當兵的青年滿腔熱血! 讓多少在役或退役軍人感到無比自豪!讓多少錯過當兵的人後悔莫及!

  當兵是我的夢想 ,現在還是我的夢想,是一個不可能的夢想,是一輩子的遺憾! 十八歲之前,我夢想着十八歲。十八歲的時候,我等着十九歲。十九歲的時候,我戴着眼睛看着母親盈眶淚水。看着一年又一年的徵兵告示,過了二十三歲,還是熱血沸騰。在當今,隨着中國經濟的騰飛,國防預算的增長,部隊的生活待遇相對以前而言有了質的提高,沒有以前那麼艱苦,所以很多家長慢慢地開始接受子女去當兵的意願,甚至花錢去爭取當兵名額讓子女去當兵(不知道在其他地方是否如此。),讓子女得到鍛煉,讓子女能有個好的發展前景。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這是劇中石青松(石兆琪飾)的台詞,武裝着軍人的軍魂,散發著軍隊的軍威,樹立着國家的國威!能激起和喚醒多少人的愛國熱血!

  目前中國軍隊的反腐,希望進行到底!通過這次的反軍腐,能將中國軍隊改革成一支真正不朽的鋼鐵之軍! 希望我國新聞發言人除了嚴重交涉,嚴厲抗議的老台詞外,還有實際的行動,不單單是響亮的口號 !希望我國神一樣的廣電局不要再讓軍旅神劇毀掉一代又一代人的三觀,國家對足球改革了,什麼時候才對影視界改革?更希望我國的愛國教育事業能實質性的全面開展,短時間的軍訓 是不夠的,每個星期一的升國旗唱國歌是不夠的,多讓孩子從小感觸到軍人的靈魂和國家的神聖,比如一些軍營武器對市民開參觀,比如愛國體裁的電影、書籍和歌曲等。

  精忠報國,雖沒有手握鋼槍,但不損國家之利,不泄國家之密!

  用血肉之軀換來的今天,不能再用重新換來明天!

  藝者,應有良知。一味的追逐商業化,而拋棄了真實性,只有反面教材的價值!

  希望今後的影視界更加正能量 ,出更多有價值的真實好作品!

  戰狼觀后感600字(二)

  叛逆冷鋒首秀神秘部隊吳京、余男合作拍戲故事源自一場真實的戰役,吳京直言:“玩真的!”真特種兵參演、真刀、真槍、真炸藥,軍隊配備坦克、直升機,電影由吳京、余男、斯科特·阿金斯等領銜主演,該片計劃於2015年開年以2D/3DIMAX巨幕全景聲等版本同步登陸全國院線。

  《特種兵之戰狼》講述狙擊手冷鋒(吳京飾演)因為個性叛逆不服從指揮,在一次軍事行動后被關禁閉,在軍官龍小雲(余男飾演)管教下加入了某神秘部隊——戰狼的故事,主人公因外敵入侵虛擬演習錯假成真,經歷了一場生死較量的衛國戰爭。該片是吳京繼《狼牙》之後,再次執導戰爭片的“野心之作”。作為導演的吳京不但為該片籌備七年,深入軍區實習十八個月,冒着49度的高溫拍攝近100天,玩命折騰自己完成了“不可能拍攝”的作品,片中更是首次曝光神秘部隊——“戰狼”。

  據悉,這支神秘部隊——“戰狼”代表了中國軍人最高水準的武裝部隊之一,與以往影視作品中或神秘或隱晦的側面描寫不同,《特種兵之戰狼》中對吳京所加入的這支隊伍展開了高規格360度無死角曝光,從軍事演習到科技指揮,從士兵個體到軍人情懷,從軍械裝備到武裝力量,如此全面和細緻的展示不禁令人咂舌。

  特種兵抵禦入侵聚焦中國邊境無人區辛秘

  影片《戰狼》中除了以叛逆個性的軍人冷鋒(吳京飾演)為基點,表現了中國軍人面對外敵入侵的鐵血豪情,更是首次聚焦中國邊境無人區的辛秘。由於地理位置的特殊和自然環境的限制,邊境地區是無人知曉的“無人區”,吳京敢於將視角聚焦於此,不但是影視圈第一人,對打破電影劇本題材的限制也做出了積極的爭取。對於觀眾來說,更欣喜的是能夠看到一場現代戰爭揭開神秘面紗,高精尖技術輔助下的全新戰術博弈,還有中外特種兵對決等精彩場面。

  對於影片如此多的精彩看點,吳京表示“絕不辜負觀眾期待”。據悉該片有望於2015年與觀眾見面,吳京也自信稱“不懼票房廝殺”。他說:“拍這部電影是我的一個終極理想,我相信影片中展示的正能量和家國情懷,是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切身體會 到的,在我們生活的和平年代,在我們跟家人享受幸福的當下,都有一群特種兵在守護我們。”

  戰狼觀后感600字(三)

  今天首映的《戰狼》堪稱為中國大陸軍旅片中的經典之作。我萬萬想不到我們中國大陸也能拍出這樣的電影,不枉我的期待,苦苦等了這麼久,雖還有不足,比不上國外相同體裁的一些電影,但我已經很自豪!

  當兵,後悔兩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這是劇中冷鋒(吳京飾)的回答,讓多少想當兵的青年滿腔熱血! 讓多少在役或退役軍人感到無比自豪!讓多少錯過當兵的人後悔莫及!

  當兵是我的夢想,現在還是我的夢想,是一個不可能的夢想,是一輩子的遺憾! 十八歲之前,我夢想着十八歲。十八歲的時候,我等着十九歲。十九歲的時候,我戴着眼睛看着母親盈眶淚水。看着一年又一年的徵兵告示,過了二十三歲,還是熱血沸騰。在當今,隨着中國經濟的騰飛,國防預算的增長,部隊的生活待遇相對以前而言有了質的提高,沒有以前那麼艱苦,所以很多家長慢慢地開始接受子女去當兵的意願,甚至花錢去爭取當兵名額讓子女去當兵(不知道在其他地方是否如此。),讓子女得到鍛煉,讓子女能有個好的發展前景。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這是劇中石青松(石兆琪飾)的台詞,武裝着軍人的軍魂,散發著軍隊的軍威,樹立着國家的國威!能激起和喚醒多少人的愛國熱血!

  目前中國軍隊的反腐,希望進行到底!通過這次的反軍腐,能將中國軍隊改革成一支真正不朽的鋼鐵之軍! 希望我國新聞發言人除了嚴重交涉,嚴厲抗議的老台詞外,還有實際的行動,不單單是響亮的口號!希望我國神一樣的廣電局不要再讓軍旅神劇毀掉一代又一代人的三觀,國家對足球改革了,什麼時候才對影視界改革?更希望我國的愛國教育事業能實質性的全面開展,短時間的軍訓是不夠的,每個星期一的升國旗唱國歌是不夠的,多讓孩子從小感觸到軍人的靈魂和國家的神聖,比如一些軍營武器對市民開參觀,比如愛國體裁的電影、書籍和歌曲等。

  精忠報國,雖沒有手握鋼槍,但不損國家之利,不泄國家之密!

  用血肉之軀換來的今天,不能再用重新換來明天!

  藝者,應有良知。一味的追逐商業化,而拋棄了真實性,只有反面教材的價值!

  希望今後的影視界更加正能量,出更多有價值的真實好作品!

您正在瀏覽: 戰狼觀后感600字
網友評論
戰狼觀后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