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我愛灰太狼觀后感

我愛灰太狼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我愛灰太狼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愛灰太狼觀后感

  今天,我去電影院觀看了電影《我愛灰太狼》。

  這部電影主要演了:灰太狼正在狼堡煮懶羊羊時,突然狼堡、灰太狼一家及懶羊羊被人類世界的一個皮總用挖挖機挖到了人類世界的一個遊樂場內。由於灰太狼忘記了自己的一個能夠使任何人穿越到任何地方的機器—拜拜機的密碼,灰太狼、紅太狼和懶羊羊不得已變成了3個人類,又歷經千辛萬苦,經過無數人的幫助,回到青青草原的故事。

  我覺得灰太狼十分令人感動。在發現小灰灰不見時,灰太狼焦急萬分,立即跑遍遊樂場去尋找小灰灰,在拜拜機能量不足,只能送一隻狼回青青草原時,灰太狼毅然決定讓小灰灰回媽媽身邊,自己獨自一人留在人類世界。(後來,灰太狼回到青青草原是后話了。)而劇中,香香和一個小女孩富有同情心,幫了灰太狼和懶羊羊不少忙。

  但現實生活中,有同情心的人越來越少,如果誰聽說懶羊羊和灰太狼來到了人類世界,一定會把他們抓進動物園,供人參觀。而灰太狼發明的拜拜機,一定會被科學家們研究后,再大量生產,使現實生活中的人類到各個時間的各個地區去為非作歹。

  我喜歡看《我愛灰太狼》,它使我明白了同情心的可貴。

您正在瀏覽: 我愛灰太狼觀后感
網友評論
我愛灰太狼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