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感恩》報告會觀后感

《感恩》報告會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感恩》報告會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感恩》報告會觀后感

  高童恩

  感恩,是心靈對愛的一種折射;感恩,是心靈對真、善、美的一種轉播。一顆常懷感恩的心靈,是霏霏斜雨後澄澈天空中那道七彩繽紛的彩虹。爸爸媽媽的恩情,我們一輩子也報答不完,因為他們是用全身心來呵護、疼愛、哺育我們的。

  從呱呱落地到我們坐在這寬敞明亮的教室里,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理所當然,可是我們是否曾想到,這一切一切的背後,印透着多少父母辛勞的汗水,凝聚着多少父母的愛深沉的愛,沒有他們的默默奉獻,無私付出,我們不可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不可能接受良好的教育,不可能......

  如今我們長大了,翅膀長硬了,可以自由的飛翔了,可父母的臉上卻多了好多的皺紋,但他們依然愛着我們,儘管有時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他們對我們的愛沒有半點減少,對我們的關心沒有半點削弱,他們儘可能的付出,儘可能的奉獻。

  我們的父母從未想到過回報,相反,他們怕成為我們的負擔。他們期待的只是極為平常的一句問候,一句閑聊,但我們總會嫌父母太落伍,太羅嗦......

  這個活動結束以後,我決定從現在做起,給父母們多一些溫暖,多一些交流,每天早起一點,少睡一點,幫父母洗洗衣服,打掃房間。聽父母的話,好好學習,有真心的愛回到父母的愛!

  在感恩報告會上我們每個人都領悟到了許多,讓我們的眼淚別白流,行動起來吧,就從現在開始,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報告會觀后感
網友評論
《感恩》報告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