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劇我的男閨蜜觀后感

電視劇我的男閨蜜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電視劇我的男閨蜜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

  電視劇我的男閨蜜觀后感

  這幾天終於把電視《我愛男閨蜜》看完了,無聊寫篇觀后感吧。

  追電視劇什麼的,以前從不幹這事兒,覺得這是女孩子做的事。清明假期在家無意看到了這部電視劇,也不記得是哪個衛視在播的,裡面有黃磊老師,因為一直比較喜歡黃磊,感覺還不錯,回到學校之後就看了看,可沒想到居然是正直首播,網上也得等更新!每天3集,看了上集想看下集,電視劇都是這樣的吧,可算給看完了。

  劇情主要圍繞離了婚的白富美葉珊和“京城第一媒婆”方俊之間展開的。葉珊是方俊的客戶,方俊在給葉珊安排相親的過程中,兩個人慢慢熟悉,從一見面就互掐,到最後無話不談,進而萌生情愫。方俊是個話嘮,嘴巴很厲害,葉珊是個暴脾氣,可也只有方俊降得了她。

  兩個人或許本可以好好的在一起,可自幼家庭背景很差的方俊,骨子裡有着一股自卑感,面對自己的感情總是怯怯懦懦,害怕傷了葉珊,自尊心過不去。而葉珊在匆匆結束了和楊David的沒有心動的相處過程之後,勇敢的選擇了和方俊在一起,敢愛敢恨,願意付出。可是方俊太矯情了,自卑和自尊作祟,一到關鍵時刻就掉鏈子,活的很是擰巴。

  看到最生氣的地方是,劇末,葉珊所在的外企關閉了北京分部,要調葉珊去香港工作,那裡有更好的發展機會。葉珊為了和方俊在一起,瞞着方俊辭去了工作,毅然留在北京。我原以為這一對終於可以在一起,沒想到方俊在知道情況后,還是拒絕了葉珊。葉珊哭着和方俊說,自己只想和她好好的在一起,可方俊愣是沒有挽留她。說什麼要葉珊去香港,自己在北京努力工作。

  其實看到這裡,很不喜歡這個角色,人家又不是要你不工作不上進,又不是要包養你,一個女人,做了這麼大犧牲只為了和你在一起,我覺得給她幸福,比成全她的工作來的更重要。自己狀態不好沒關係,可以努力,以此為動力,改善自己的情況,可方俊還在糾結着自己的那份小自尊心。如果不是劇情,有多少感情經得起這麼矯情!不過話又說回來,要不是劇情,又怎麼會有這種情況呢……

  不過看的過程中還是有很多感觸的。葉珊在和楊David相處過程中,有一次生病了,方俊知道后,連鞋都沒顧上換就跑去醫院,最後跑壞了一隻拖鞋,赤着腳來到葉珊面前噓寒問暖,葉珊看到后,覺得很溫暖。葉珊生病期間,楊David每天都來,而且每次都會送上一束鮮花,而方俊呢,則是默默的給葉珊做着病號飯,每天讓她媽媽帶過來,還讓保密。平平淡淡才是真,我想一碗可口的飯,比上一束花兒,要來的更貼心,更溫暖吧。

  結局算是個喜劇吧,只是葉珊和方俊還沒有在一起,不過看那劇情,葉珊要回北京了,應該還是會在一起。總的來說還不錯,也領悟到一些與人相處,尤其是以後與戀人相處的道理吧。

  這幾天諸事不順,心情很是不好,謹以此打發我煩躁的心情。接下來我想安靜兩個月,不更新QQ,不發朋友圈,不評論別人的狀態,也不參加聚會。看到此文的朋友若是有心,也不要問我怎麼了,我只是想沉澱一下。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我的男閨蜜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我的男閨蜜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