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高檔樓盤觀后感

高檔樓盤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高檔樓盤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高檔樓盤觀后感

  前幾天,我應邀去看了一個京城很有名的高檔樓盤,看後有幾點感想,與大家分享。

  一.玄而又玄的宣傳,與產品嚴重脫節

  該盤的宣傳片和所有宣傳資料都喧稱:該項目佔盡皇城得天獨厚的優勢,所處位值價值連成,具有很深的文化底蘊,選擇該盤就是選擇了至尊至貴。但實際情況則是另一番景象:零亂的工地,周邊髒亂差的環境,嫁接的景觀,毫無傳統建築文化風格的設計,根本看不出一點點所謂的皇家風範。這種不實的宣傳與項目現場的強烈反差,讓人感到受蒙蔽一般,很不舒服。產品本身的文化內涵並沒有被挖掘出來,一點相關的元素和符號都不曾體現,令人很失望。

  二.粗而又粗的服務,與項目極不協調

  該盤是要經過預約才能看盤的,在整個的服務流程中,無法感受到高檔樓盤的服務,其中夾雜了很多非人性化的東西。比如看樣板間是時,旁邊自始至終跟着一名保安,讓人很不自在。從洽談室進入樣板間要穿過一個狹長的樓道,而且沒有電梯,要很吃力地爬上去。更有甚者,又窄有陡的樓梯連扶手都沒裝。看樣板間的過程無疑是一次探險。再說看樓盤錄像片,光調試至少花了十分鐘。

  三.高而又高的價格,與價值嚴重背離

  該樓盤的均價在好幾萬,可以說是京城頂級價格,但究其項目整體而言,與價值嚴重背離。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這樣一個問題成堆的項目怎麼可能賣出天價?其所喧稱的均價也很令人懷疑。

  豪宅在京城發展勢頭很猛,豪宅有豪宅的遊戲規則,不是玩一玩概念甚至玩一把文化由頭就能做的。豪宅除了其外在的和硬件的東西外,更多的是在特殊的文化訴求和全方位的一流服務,特色與唯一,精緻與文化,建築與藝術,產品與服務,要高度融合,完美統一。豪宅本身的運營也必須符合市場需求與規律,願豪宅開發者們引以為戒!

您正在瀏覽: 高檔樓盤觀后感
網友評論
高檔樓盤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