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大明猩》觀后感

《大明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大明猩》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猩猩,我朋友

  寧波餘姚市東風小學教育集團東城校區 502班 熊培銘

  “哦,它是猩猩,我朋友……”暑假,我觀看了《大明猩》這部電影,猩猩和人類跨物種的親情深深地觸動了我。

  爺爺去世后,15歲的女孩薇薇在馬戲團謀生演雜技,她背負着爺爺的六百萬的巨額債務,討債的時常來搗亂。薇薇有一個最好的朋友,從出生以來就與她形影不離的45歲的大猩猩靈靈,在它粗獷的外表下有一顆善良的心。爺爺曾是個棒球狂,薇薇和靈靈也是棒球的好手。為了實現爺爺的棒球理想與還清債務,她和靈靈來到了韓國,靈靈在棒球場上展現了非凡的實力。正當它大紅大紫的時候,十字韌帶斷裂了,依然瘸着腿挑戰原來的兄弟雷霆,並且取得了勝利。雷霆不甘心甚至想殺死薇薇,靈靈卻無時無刻都保護着薇薇……

  最令人感動的是靈靈在右腿受傷的情況下,換到左邊區域擊球,這隻猩猩對主人如此忠貞不渝。而片中的所有人都想從猩猩身上獲取利益,完全不顧猩猩的死活。我的腦中也不禁浮現出這樣的畫面,人們為了貪圖財富,捕來鯊魚割下了魚翅。那血淋淋的傷口似乎刺痛了我,它的心在滴血,所有愛動物的人們也在滴血,為這些動物們抱不平。

  薇薇和靈靈之間的感情的確感人,但電影中人們企圖從猩猩身上攫取的慾望更值得我們反思,“保護動物,善待動物。”在我耳畔回蕩,希望不久以後,所有的都能夠自豪地說:“哦,它們是可愛的動物,也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大明猩》觀后感
網友評論
《大明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