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話劇中國夢少年夢觀后感

話劇中國夢少年夢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話劇中國夢少年夢觀后感

  星期五,我們去學校分部觀看了北京兒藝演出的話劇《中國夢少年夢》。講的是育才小學五(2)班班長和同學們討論自己的夢想的故事,這千奇百怪的夢想中,有想上到火星居住的“白日夢”;還有想讓中國進入世界盃的“不可能實現的夢”;也有想自己掙錢,幫家長分擔的樸素的夢……

  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很簡單,當一名畫家。

  小時候,我看到圖書雜誌上惟妙惟肖的插圖時,總渴望着自己也能畫出一樣精美的畫,於是,我想到要當一名畫家。

  到了小學,媽媽給我報了畫畫班,先學的是素描畫,素描是繪畫的基礎。打不好地基,怎麼蓋摩天大樓呢?於是,我認真的學習。隨着時間的增加,靜物的難度也在隨着增加,從簡單的石膏正方體、長方體,到了蘋果、香蕉各種簡單靜物,再到人體的五官、晶瑩透亮的玻璃杯,我現在都能將它們一一呈現在畫紙上。就在去年的藝術節,我的科幻畫更是獲得了朝陽區的一等獎,這給了我極大地鼓勵,讓我在繪畫這條道路上獲得了很大的力量。

  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現在雖然我距離畫家的目標還很遠,只有好好學習,不斷總結經驗。與此同時,還要不斷汲取他人的長處和提高自身的畫畫水平,這樣理想與現實距離才會越來越近。我將為實現我的夢付出努力,實現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話劇中國夢少年夢觀后感
網友評論
話劇中國夢少年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