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后感200字

觀后感2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后感2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王二小觀后感200字

  我前幾天,看了《王二小》,令我十分感動。

  王二小生活在戰爭年代,又是孤兒,總是沒吃沒穿的,挨餓受凍,才幾歲就得靠勞動來養活自己。就是這樣,他都非常的堅強,還聰明勇敢,小小的年齡就懂得愛憎分明,為了中國的抗日戰爭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我們生活在這和平的年代,我們生活上比王二小好多了,更應該利用這好的環境來多學習、多思考、多勞動,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我們一定要學習王二小的堅強、勇敢的性格,生活再苦、困難再大也要堅強面對的精神。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為社會、為祖國服務。

  篇二:城南舊事觀后感2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一部電影叫《城南舊事》這部電影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講的是一個小女孩-英子童年的酸甜苦辣。她的家鄉在台灣。我們知道人人都有童年小孩的童年是天真可愛的。英子是一個有錢人家的女兒,而她從不在窮人家孩子面前炫耀,並且還幫助窮人家的孩子,對生活的態度能夠積極向上,做事情能夠膽大心細……他還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們學習。你看了也會怎麼說的。

  篇三:舉起手來觀后感200字

  今天,我隨同媽媽去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名字是:舉起手來,這是一部愛國電影,講述了日本鬼子,為了得到一尊佛像而費盡心思,想要得到他,可是這尊佛象讓村民們保護了起來,日本人一怒之下,就去搜查,有一個日本兵特別搞笑,他嘴裡一直喊着不知是什麼字,還有倆個小孩他們勇敢的對付日本人而無所畏懼,有一個日本人被他們整的很慘,到最後,這尊佛像終於被成功地運了出去,我覺得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那種精神愛護祖國的一草一木。

  篇四:焦裕祿觀后感200字

  今天下午看得影片《焦裕祿》令我感觸很深。焦裕祿肝痛發作時就用鋼筆頂着肝部,堅持工作。如果是我的話早就在地上打滾了。從這點可以看出焦裕祿對人民群眾的事情的一絲不苟。怪不得受到人民群眾的愛 戴和擁護。當時蘭考正遭受嚴重的打擊,人民群眾生活十分窮苦。為了改變蘭考的貧窮面貌,焦裕祿帶領大家與自然災害進行了頑強的鬥爭,最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 ,享年42歲,當時被群眾譽為:“黨的好乾部,人民的好兒子!”

  篇五:李小龍傳奇觀后感200字

  今天中午我看了李小龍傳奇的大結局,我心裡有很多感受。

  李小龍因勞累過多,壓力大生病去世,我想:他也很累了,讓他睡吧,不要吵醒他。他生前做過許多好事,但依然有人蔑視他,李小龍死後,世界為每年的7月8日做為李小龍日。我們再看看現在,沒有任何一個人像李小龍這樣,一旦想出事情就要去做,既然做了為什麼不做好它呢?現在,就算有這樣的人,也已經寥寥無幾了……

  李小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是全世界的驕傲!

  篇六:侏羅紀公園觀后感200字

  快開學了,媽媽 說讓我最後的放鬆一下,去看一場電影《侏羅紀公園》,結果不但沒有放鬆,反而更讓我緊張 了,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電影的內容吧,現在我就給大家講講驚險刺激的《侏羅紀公園》。

  電影講述的內容是這樣的:一位博士通過一隻吸了恐龍血,被困在樹脂形成化石中的蚊子,提取到恐龍的DNA,創造出活體恐龍,建造了一個侏羅紀公園。一些科學家 受邀來到這個世外小島上觀光瀏覽。就在這時,風暴來了。島上一個貪心的工作人員將所有電源關閉,拿走了恐龍的胚胎,使得島上的所有的恐龍失控。恐龍衝破高壓電網,危險逼近,危機四伏,科學家們與恐龍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最終放棄拯救公園,離開了小島 。

  《侏羅紀公園3D》是一部很不錯的影片,它包含了人文關懷、炫酷的特效,十分精彩。也真心希望 大家去感受 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200字
網友評論
觀后感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