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電視劇如果我愛你觀后感

電視劇如果我愛你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電視劇如果我愛你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電視劇如果我愛你觀后感

  我喜歡愛憎分明的人物,男女主角就屬於這類人物。亞當貝爾和安寧活得都很真實。我比較喜歡前面的幾集,很唯美,呈現的是人性中的善。後面的開始有一些人性的弱點呈現,看着很不舒服。

  許世英活得很假,很違心。這和他早年的教育有關,他不是父母親生的孩子,弟弟才是,他認為父母疼愛的是弟弟,不愛他。他在父母那裡活得很壓抑,自己的真實想法不敢表達,日積月累,形成了現在的性格。其實這樣的人很可憐,家裡兄弟姐妹多的人可能會有親身體會,覺得父母偏愛某一個孩子。父母可能覺得一個孩子孤單,有兄弟姐妹可以做伴,但兄弟姐妹間的競爭有時是很激烈的。

  安寧一開始的情況和此類似。不管她怎樣努力,都得不到奶奶的肯定,她的奶奶總是不自覺地從她那裡奪取能量,讓她覺得很難受又不知道為什麼。她的奶奶從自己出發,只顧自己的感受,不從安寧本身來考慮問題。現代很多父母都是這麼做的,在孩子面前充當權威,以愛的名義打壓孩子,一味地要求孩子聽自己的。這種做法最要不得,早就的是有心理創傷的成年人,而要恢復可不像演電視劇那麼容易。為什麼有的孩子那麼恨父母,甚至走了極端,恐怕和此有關。

  要說做父母,我覺得《咱們結婚吧》裡面有兩對父母比較成功。相比之下,楊桃和果然的父母就不太成功。果然看到他父母的婚姻狀況,都不想結婚了。另外,他的母親一味地控制他,考大學、選職業都替他做主,使他很不痛快。楊桃的母親也有些強勢,所以楊桃時不時地和她起衝突。

  再回到這裡,我不喜歡珊珊這個人物,彆扭。就是不舒服。明知道,亞當貝爾和她不可能,喜歡他的是蘇偉,她卻為了亞當貝爾,去違心地假裝和蘇偉好。依我看,她是不會和蘇偉在一起的。不知道她心裡怎樣想的,被愛情沖昏了頭。

  我覺得這個電視劇有一點做得不妥。安寧的爸爸一次也沒出現過,這怎麼可能?孩子的教育做爸爸的缺位,這太不可思議了,這不合常理啊。

  不過,這部電視劇整體還是挺好的,吸引我一直看下去,賺了我不少眼淚。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如果我愛你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電視劇如果我愛你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