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看完《雜技小精靈》這部溫馨又感人肺腑的電影,我閉上眼睛,彷彿又看到了一組恬靜的畫面:在那暖和如媽媽懷抱的風的吹拂下,在高興認真專註的眼神里,孤兒小丹丹幸福地閉着眼睛,站在鞦韆上,輕輕搖,靜靜聽,彷彿又聽見了媽媽的聲音……

  這部電影情節一曲三折:喜愛雜技的學生高興進了軍隊雜技團卻十分淘氣,因為一次次闖禍被開除,后在一次慰問表演中頂替受傷者表演得以留下,隨後和孤兒小丹丹合作表演了一個成功節目。長大后成為了一名出色的雜技演員。

  看了這部電影,我心裡感慨萬千:頑皮的高興之所以能成為優秀的雜技演員,不僅因為他的天賦和刻苦努力,更離不開他身邊形形色色、各種各樣的愛。

  第一種:友愛,高興和小丹丹之間的友愛是多麼珍貴啊,正是因為這種難得的友情,才能讓他們在以後的表演里配合默契、互相信任。

  第二種:慈愛,雜技團團長十分仁慈,她懂得高興的心,願意讓他參加高級別的演出,她愛着可憐的小丹丹,對她像親生女兒一樣精心照顧,要不是她,高興恐怕很難實現自己的夢想,要不是她,小丹丹可能就會留宿街頭了。

  第三種;博愛,這是電影最重要的一部分,高興不就是被團長、老師、小丹丹給予了一次又一次的機會才沒被團退掉嗎,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在學校里,我和陳沁怡每次都是因為一些小糾紛而吵嘴、打架,甚至有時候一氣之下“絕交”,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我們的心胸要放寬闊些,寬容些,學着去原諒別人,懂得謙讓。

  生活中處處都充滿了愛,只有你留心觀察就能發現,它,難道沒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嗎?

您正在瀏覽: 《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網友評論
《雜技小精靈》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