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觀后感800字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觀后感8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觀后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觀后感

  岳飛,是中國歷史上的一位愛國名將,其精忠報國的精神令人敬佩。在區電教中心的安排下,我校以愛國為主題,今天為我們播放了一場膾炙人口的電影——《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這部電影講述了岳飛成長的經歷以及一幕幕妙趣橫生、與陰險狡詐的敵人鬥智斗勇的感人故事。

  聰明、機智的少年岳飛和幾個小夥伴從小生活在岳家莊。北宋年間,岳家莊開學堂了,學堂的先生是名震天下的周侗,他書不僅教得好,武功也是相當的了得。因喜歡岳飛聰明好學,而收岳飛為徒,教他武功。其他小夥伴也想練武,於是,周侗的孫女周遙成為他們的“教頭”。湯陰縣令的兒子潘俊也進了學堂,靠着他是縣令的兒子,處處找事,與岳飛為敵。周侗昔日的徒弟史文恭,從梁山死裡逃生,潛入湯陰,陰差陽錯的收潘俊為徒。一次“切磋”中,潘俊被岳飛打敗,非常惱怒,一心要贏岳飛。史文恭攛掇潘俊和岳飛比武,並趁機打傷了岳飛,綁架了周遙,逼周侗交出所有武功典籍。岳飛利用自己的聰

  明機智巧布機關,把史文恭和其手下打得屁滾尿流。

  一想起岳飛巧設機關,打敗史文恭的滑稽幽默情節,我竟忍不住笑出聲來。岳飛先派了一個小孩點火扇煙,搞得裡面煙騰騰、霧悶悶的,根本認不出路,在這種情況下,敵人一進去,有些人被藏進草堆里的王顯絆倒;有些人被小夥伴用東西砸暈;還有的摔倒在泥地里弄得滿身是泥。到最後,敵人倒的倒,傷的傷,只剩下史文恭和岳飛決戰。旁邊的小夥伴助威喊道:“史文恭,大壞蛋!吃了包子拉雞蛋!哈哈哈!”史文恭一怒之下刺過去,岳飛一閃,他們就衝進學堂繼續戰鬥起來。岳飛找准史文恭的弱點,巧妙地打敗了史文恭。

  看完電影,我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我覺得岳飛和他的小夥伴們太棒了!他們善良勇敢不向邪惡勢力屈服的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腦海中不時閃現出他們在學堂一起學習;在院落一起練武;在鄉間一起玩耍的情景,過得既開心又快樂的幸福生活,使我暗暗發誓,一定要向他學習做一個正直善良、樂於助人的好少年。

  我們在生活中,也要用岳飛吃苦好學的精神來激勵自己,遇到困難不要退縮,要想辦法來克服它。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難道不是這樣嗎?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觀后感800字 範文推薦:

  • ·孫吳英雄出少年
  • ·少年岳飛觀后感400字
  • ·自古英雄為伊醉
  • ·少年岳飛觀后感
  • ·古英雄
  • 您正在瀏覽: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觀后感800字
    網友評論
    自古英雄出少年之岳飛觀后感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