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荒島餘生觀后感400字

荒島餘生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荒島餘生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荒島餘生觀后感

  徐家傲

  《荒島餘生》這部電影,我本以為應該是部很老的電影,可一看,主人公的扮演者居然是湯姆。克魯斯,不禁讓我大吃一驚。

  這部片子是典型的人物性格轉變推動情節發展的電影。主人公是個偏執狂,他對時間很吝嗇,什麼都要高效率。因此影片開始就舉出一個“煮蛋器”的例子。但主人公的噩夢要來了。

  空難,主人公被扔在了一個孤島上,一切都改變了。他不可能追求什麼高效率了,甚至回家都成了一種奢求。沒有辦法了,他只能開始動用雙手在這片完全沒有人的孤島上求生存了。

  這部電影甚至沒有配角,因為和他一同度過這麼多年的竟是一個排球,上面印有他的血印,但像個人。於是他便把那球當做自己的好朋友,是他的伴侶。他不孤單了,正如《龍族》中說的“沒有人逃得過孤獨,孤獨才是真正的魔!”。主人公發現他們已經無法離開,他們真正的是血濃於水。

  他最終獲救,一切就如同一場夢。可自己的頭髮卻白了,一切物是人非。心愛的人已是人妻,父母也不在了,但他明白了生活的真諦,不再要一味的“快”,該慢就慢下來吧。

  結尾的時候,他身處荒原,但他自信滿滿,因為他已經知道了方向!

您正在瀏覽: 荒島餘生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荒島餘生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