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一)

  我和媽媽一起看了一個有趣的電影名字叫做《捉妖記》,一想到妖,就覺得肯定不是好東西,它們的樣貌一定會很難看,不善良。

  我們買好了票,爆米花以及飲料,來到了一號影廳,電影終於開始了,我們很快就被電影中的人物帶入了故事情節。這個電影主要講了:人與妖分為兩界,老妖王與世長辭,新妖王要把侍奉老妖王的忠臣趕盡殺絕,而老妖王的妻子懷上了孩子,一對妖怪夫婦護送皇後來到了人間,把肚子里的蛋給了永寧村的保長林天蔭,而且遇到了“二錢天師”霍曉嵐,從此天陰的肚子就像是懷孕了似的,裡面有小妖王。回到了村子里,沒想到村子里全是妖,而且全部被抓走了。最後孩子生出來了,取名為胡巴,霍小蘭把胡巴賣掉了,後來不捨得胡巴又把它救了出來,殺了新代妖王,不想胡巴被天師追殺終於回了妖界。故事驚險刺激而又幽默。

  電影以妖為主題,描述了妖與人之間的關係,摻雜了親情,友情,愛情,最後以傷感而又看似完整的結局收尾。

  看完之後,心潮澎湃雖然,我們已走在回家的路上,心卻還沉浸在電影的情節中。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二)

  今天,我的一個小願望終於實現了DD看電影。

  我看的電影是《捉妖記》,這個電影講的是:從前有個村子叫永寧村,村裡有個男青年叫宋天蔭,他腿有點瘸,從小和奶奶生活,他的媽媽失蹤了,他的爸爸是個捉妖師。只有他爸爸知道村裡的人都是妖,除了奶奶和孫子。不過,那些妖都是好的,為了保護他們,他爸爸不願意讓他們和外界交流。他從小就放棄了兒子,以免被別人發現。 自從宋天蔭的茶館里來了三位客人,他的生活就改變了。三位客人中,兩個是妖胖瑩和朱高,一個是捉妖師霍小嵐。這兩隻妖保護着妖王后,它肚子里懷着小妖王。捉妖師和妖打起來,把妖王后和兩隻妖打散了。為了保護孩子,妖王后把小妖王轉移到宋天蔭的肚子里。後來小妖王就在宋天蔭的嘴巴里出生了,取名胡巴。胡巴出生后很不幸,很多人都想喝它的血,為了能長生不老。後來胡巴在它爸爸媽媽霍小嵐和宋天蔭的幫助下,獲得了自由。但是它的爸爸媽媽為了保護它,狠下心讓它和一些妖遠離人群重建永寧村。

  看完這個電影,我想:有時候爸爸媽媽對孩子狠心,也是因為愛孩子。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三)

  昨天,我帶著兒子到位於瀚海北金的橫店影城觀看國產3D電影《捉妖記》。

  這部電影由許誠毅執導,白百何、井柏然、曾志偉、吳君如、姜武、鍾漢良主演。影片主要講述了小夥子天蔭陰差陽錯地懷上了即將降世的小妖王,他被降妖天師小嵐一路保護着躲過各種妖怪。雖然二人漸漸對小妖產生了感情,小嵐卻明白她只為把這隻惹人眼紅的小妖賣個好價錢,於是他硬拉着從沒有離開過永寧村的天蔭,躲避羅乾的爭奪,離開永寧村展開了一段奇幻的旅程。

  起初去看電影,只是為了陪兒子,不過看后感覺確實不虛此行。作為一部暑期主打電影,此劇走的是輕鬆幽默喜劇的路線,適合全家老少一起去看,劇情簡單,輕鬆,但不乏有趣,整個觀影過程中笑聲不斷。尤其是小妖王胡巴,非常惹人喜愛,各種動態做得都很細緻,表情也很生動,包括哭、笑、生病、拉……由於天生妖性讓他吸血為食,但生下他的天蔭卻敦促他吃素,於是在吃完棗后,居然將棗核吐出當成了武器,讓人忍俊不禁。而天蔭、小嵐將他賣后,在離別的一瞬,他痛哭流涕,為電影增添了一份溫情。

  再看演員,我覺得白百何演的是盡心儘力,充分展現了一個二級天師的女漢子風采,井柏然性格卻十分溫和,比較呆萌,而吳君如、閆妮、鍾漢良、保劍鋒的表演也各俱特色,但我覺得最出彩的是姚晨,從出場開始東北話一出,現場就爆笑不止。

  另外,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這是這部電影里的音樂。特別是第一段曾志偉吳君如主唱的,用歌舞來吸引羅鋼的注意然後成功逃跑,充滿了喜劇色彩。第二段音樂,雖然不像第一段那樣,但也同樣用劇情渲染了音樂,用音樂推動了劇情。

  看了我的介紹,你有沒有心動?心動不如行動,走,帶孩子捉妖去!

您正在瀏覽: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捉妖記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