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上帝也瘋狂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媽媽帶我去看了一個名叫《瘋狂原始人》的電影。

  電影講的是一個很久以前,有一個穴居人家族“咕嚕家族”,家族的成員有:小嬰兒小珊,白髮老奶奶、胖胖的男孩坦克、家中的“領導者”瓜哥爸爸、當然,還有我們的女主人公,小伊。

  瓜哥十分強壯,也十分遵守洞穴上的規矩,這使它們一家是最後一個活下來的穴居家族,但是,當他們碰到一個叫“蓋”的男孩和他的寵物“皮帶猴”之後,一切都改變了。

  蓋告訴他們,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一切將會消失,於是,小伊一家和蓋就離開了洞穴,一起走上了逃生之路。在漫長的路途中,蓋常常想出一些“點子”,瓜哥很不服氣,因為他覺得住洞穴才是最安全的,但蓋一次又一次地拯救了他們,大家都信任蓋,瓜哥十分失落,這使他竟在一夜之中想出了一些“歪點子”。

  最後的末日終究到了,蓋告訴他們要追逐光明,瓜哥用力將自己的家人拋向了“明天”,他們家人獲救了,瓜哥在最後也離開了“末日”,估計上天被他的善良所感動,讓他躲過了這一次大浩劫,他們一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當然,他們不再是穴居人了哦!

  這個電影告訴我們,所有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還有,不能輕信前輩留下的規矩,只有“創新”,追逐光明,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網友評論
《瘋狂原始人》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