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神十觀后感

神十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神十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神十觀后感

  劉麗媛

  沒一個新的壯舉都代表着科學的進步;沒一個奇迹都代表着時代的飛躍;每一個宇航員登上太空都代表着中華民族不斷進步的成績。

  中國不斷進步,中國不斷強大——在上個世紀還是一個落後的國家,經常被其他國家欺負,被別人搶走屬於我們自己的東西。但是我們的國家還有一群頂天立地不屈不撓的人在奮鬥着,他們有着梅花一樣堅強的精神。哦,是他們喊起了中國;是他們托起了中國;是他們喚醒了沉睡中的中國!中國原是一個不起眼的國家,中國人被別人稱為“東亞病夫”。可現在,你們看見了么:中國在飛速強大,中國崛起了,神舟十號發射了,對接成功了,這將又創造出一個完美的奇迹。

  神舟十號發射了,它帶走的是全國十三億顆緊張的心,帶回來的是十三億滴喜悅的淚。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期待是神十回歸的那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神十觀后感
網友評論
神十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