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甲午戰爭觀后感

甲午戰爭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甲午戰爭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甲午戰爭觀后感

  唐劉暉

  今天,我看了一部名叫《甲午戰爭》的片子,這是一部關於我們和日本的海戰片。看完后,它時時震撼着我的心靈。

  這外片子講的是我們和日本鬼子在海上折鬥爭,當時我們中國人里有很多貪生怕死的小人,一開始就有一個官,一看到日本軍艦就抱頭鼠竄,獨自一人跑到后艙躲起來中。幸虧一個炮手很勇敢,他雖然知道私自放炮會砍頭,但是為了同伴,他還是毅然的開炮打跑了小日本,而且還扯下了貪生怕死之人升起的白旗。我真為那些做官的感到恥辱,看到這,我心中充滿了憤怒。

  鄧世昌(鄧小平)當時率領的“濟遠號”和“廣乙號”一塌返回中國時,在途中遇到了日本鬼子,只因當時慈禧太后貪圖享樂榮華富貴,用掉了上千兩銀子,讓我們都沒有足夠的錢去造軍艦上的炮彈,可是我們是不屈的中國人,沒有了炮彈,我們還有槍……但是,日本人的兩個魚雷,船就被炸沉了……

  這就是電影的結尾,雖然很悲劇,但是它展現了我們中國人的頑強、不屈不撓的精神,我為我是中國人而自豪!

  今日的中國已經變強大,但是我們的釣魚島卻離開了我們。我們不能讓小日本這樣繼續下去,加油,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甲午戰爭觀后感
網友評論
甲午戰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