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變形金剛4》觀后感筆記

《變形金剛4》觀后感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變形金剛4》觀后感筆記 標籤:春晚觀后感

  變形金剛4觀后感

  變形金剛這四個字聽着就很霸氣,而變形金剛4里的擎天柱更是讓我敬佩,因為他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電影以擎天柱為主,接連發生了一個個緊張又刺激的故事。其中,每一個段落,都洋溢着正義的故事。這個電影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最後一部分了。

  事情是這樣的,電影到了最後,擎天柱到很遠的地方找傳奇汽車人。一開始,傳奇部隊不想幫他們,態度的堅決讓擎天柱的隊友也放棄了。但擎天柱沒有,他軟硬兼施,先勸傳奇只有和他一起才能有自由,又和傳奇部隊打了一架后勝了,他用自已的智慧和力量征服了傳奇部隊,他的隊友也驚嘆不已,說:“這就是隊長的魅力呀!”我也不禁從心中讚歎擎天柱。最後,擎天柱與霸天虎的終極大絕戰時,雖然擎天柱被霸天虎用劍刺穿了身體,但他的朋友凱德不顧生死衝上前去用槍掃霸天虎。霸天虎終於放開擎天柱來追凱德了。這時,擎天柱從後面把霸天虎打死了。我想,這應該就是友誼的力量吧。

  擎天柱和凱德都有一顆知恩圖報的心,當別人遇到困難時,不顧自己的生死,來保護對方。我們是不是也要像他們一樣呢?

  《變形金剛4》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什麼叫真正的友誼,什麼是真正的義氣,讓我對生活有了感悟,我也要像擎天柱一樣,做一個講義氣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4》觀后感筆記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4》觀后感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