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花千骨大結局觀后感

花千骨大結局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花千骨大結局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花千骨大結局觀后感(一)

  盼望着盼望着,花千骨終於要大結局了,小學時代追它的小說,現在呢又開始追它的電視劇,對於它真的是愛到了骨子裡。

  霸佔熒屏三個月之久的仙俠奇制《花千骨》在昨日迎來了悲情大結局,令我新生悲嘆:花千骨引白子畫了結自己后被摩嚴以命救回,在失去記憶的情況下終於得到感情上的圓滿;竹染甘願在之後三十年裡面壁悔思;殺阡陌將繼續在漫長的沉睡里任一切過往在時間的長河中流淌;而直接、間接推動大結局的霓漫天則因吸食洪荒之力后得到反噬,在恨的詛咒與愛的思念中告別了花千骨,卸下活着的種種一切枷鎖,去往愛人朔風的世界。飾演霓漫天的李純,在大結局中如同開掛般的燃燒演技,將霓漫天人生中最後的能量集中噴發,令這個在原著中並無自我的角色活生生刷出了存在感。

  看了花千骨讓我一度沉浸在裡面,很鬱悶也很悲傷,但時間久了以後我發現了很多問題,做了一個已經當媽媽的女人來說我覺得小骨是有點逼人的,逼着子畫殺了她。也許有很多人會說子畫不夠好,更喜歡東方或者殺姐姐,不過我覺得小骨自己選擇了愛子畫,在她愛子畫時子畫就是這樣的一個子畫,又如何能讓他改變,女人總是想男人改變,這難道不是逼男人嗎?

  希望現實生活中女人不要太鑽牛角,這樣會更幸福,男人也是,不要太愛面子,要懂得放下身份,在愛的人面前沒有太多原則!

  花千骨大結局觀后感(二)

  與原著粉不同,花千骨的長片花吸引我來看了這個小說,整套粗看覺得這個還是要延續《仙劍奇俠傳》《何以笙簫默》等模式,這種熱門IP小說還是想打造成一個完整的生態鏈,即小說,遊戲,電視劇,衍生品等。個人角度看瑕不掩瑜,營銷算成功的。

  小說的文字主線還算清晰,但是具體每章節內容不免拖沓嗦,人物關係背景等過於天馬行空,但在電視劇各種原因理順了很多;男女主的愛情讓我很自然聯想到《荊棘鳥》中的虐,同樣將鬱抑氛圍渲染到位。

  小說中的內容更多是每個人的想象,不像電視那麼立體和具象,二者有距離是必然,這種想象每人不盡相同。就目前四集已播的情況,有話講喲:

  女主賣萌看過都周,萌翻了,但是缺乏那種賣萌之餘的靈動,這個可以有上升空間;男主的發套是敗筆喔,特別想吐槽披散下的頭髮,側拍就不美了,我想應該是只想仙沒想過其他角度美不美,男主同樣不適合仰拍這個角度;期待看到女主蛻變后的演技,畢竟女主拍的劇集有限(這裡沒有貶義,只是想看看是否有演技爆發的可能)男主就不是特別擔心,因為畢竟是內心戲多過肢體語言的表達。服裝這塊更喜歡男主的素雅飄逸,女主前期的服裝不是很有吸引力,男性化以及和同門衣服差不多,所以沒什麼感覺,值得贊的是五層的服裝讓證劇素色服裝有一種輕微色差變化的層次還是讓近些的鏡頭不是那麼難看;多處水墨暈染的氛圍還是蠻贊的,多處白色至灰色,或灰色至深黑色的漸變處理的還是可以的;另外特效這塊和大片的對比即有無力感;多少前真是不曉得了,但是糖寶的出現還是讓我覺得很突兀,顏色過於明亮很有跳出畫面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花千骨大結局觀后感
網友評論
花千骨大結局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