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變形金剛4觀后感

變形金剛4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變形金剛4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擎天柱式的信仰電影《變形金剛4:絕境重生》觀后感

  今天懷着一種崇敬的心態坐在中視影城觀看《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這部由邁克爾·貝執導的第四部《變形金剛》不僅讓我們領略了現代科學技術的發達,美國電影事業的的輝煌成就,同時也給了我“人性”這個更加深層次的思考。

  擎天柱的團隊是團結的,所以他們能一次又一次的戰勝敵對勢力。記得影片中有這樣的一句話“這就是‘擎天柱的魅力’”.沒錯,他的確很有魅力,不僅不余遺力的保護着他的團隊,還願意選擇相信欺騙過他的人類。信任很重要,如果一個團隊沒有了信任,那也就沒有靈魂。

  人汲取了天地之精華,宇宙之糟粕。是勇敢與膽怯、成熟與幼稚、偉大與渺小、豁達與自私……的結合體。由矛盾創造,應矛盾而生活。通過《變4》我們也能看出來。是汽車人幫助人類毀滅了威震天,可是也是我們重塑了驚破天,最終也是人類為自己急功近利負責並且只有我們能負責。當然這是小部分,馬克·沃爾伯格演繹的cade個別代表,雖然為了金錢修復擎天柱,但面對家人即將死亡也不肯說出擎天柱的所在之地,讓我為之感動了一把。最後並肩作戰挽救了地球也讓我着實明白,各人是力量是渺小的,團結才是王道。

  擎天柱是一種信仰!他大無畏的精神有仇必報,有恩比還是我們最單純的嚮往。社會生活的繁複使我們越來越複雜,所以單純成了我們奢侈的希望。我們都希望身邊有“擎天柱”這樣的人,而且遍地都是,但那最終只能是心底最深處最純凈的家園。

  《變形金剛4》結束了,生活還在繼續。影片中擎天柱說“你們要想他們保護你們一樣保護他們。”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是“我們要像他們保護我們一樣保護自己”.

  篇二:因為,這是變形金剛

  首先先聲明,不是變形金剛粉,我的童年也沒有變形金剛的記憶……所以在突然發現,由於邁拷貝的食言,現在算算,變形金剛都已經成了在電影院看過系列電影裡面僅次於漫威的系列…甚至還比從小陪我成長的哈利波特還要多一部的時候,(唉,小說粉真心不忍看電影啊…)我真的有小小震驚。

  前兩天加起來只睡了不到十個小時,今晚首映終於熬不住了中途睡了半個小時,然後神奇地發現還能跟得上劇情……這也只有邁拷貝的神奇的變形金剛才能做到吧,嗯!

  總的來說,噼里啪啦打了差不多3個小時沒停過,暈暈沉沉迷迷糊糊的我還是覺得看得很爽的哈。劇情當然還是一如既往地弱智,特效也還是一如既往地牛逼。

  看變形金剛,你就不得不自動拉低你的智商……有很多東西,認真你就輸了。

  不要在意這些細節。因為,這是變形金剛。

  千萬千萬不要在意各種無腦對白。

  不要在意為什麼擎天柱為什麼能瞬間滿血復活就像007一樣,而且還突然間就如此高調復出不怕追殺了……不要在意為什麼變形金剛打架還是只會轉圈和翻跟頭。

  不要在意為啥有一個汽車人說著一口亞洲口音,還有一個汽車人一直吸着一根永遠也不會熄滅的煙……

  也不要在意為什麼他們的大戰要選在香港,也不要在意裡面突兀的各種中國特供,更不要在意某個一出場你就想笑的中國演員,千萬不要在意她那蹩腳的英語和粵語甚至是普通話,還有她極其違和的表演。

  不要在意為啥擎天柱突然沒有任何鋪墊就能像動畫裡面一樣飛了,你讓第二部犧牲自己給你裝備的天火,你讓你的拖車怎麼想?

  也不要在意為啥禁閉把擎天柱抓起來捆綁play的時候動作都那麼曖昧……是不是現在不來點基情你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反派了?

  不要在意為什麼之前備受期待的機械恐龍直到最後半小時才出來,而且來得也太容易了就像魔戒的亡靈大軍一樣,讓你真的想問,你特么為啥不早說……而且擎天柱拿着把劍喊着I will free you,連對白都是差不多的,邁拷貝你確定你不是魔戒粉?

  也不要在意為啥大家都一樣是胸口中了一劍,為啥擎天柱還能把劍拔出來然後完成一次反殺……而反派就直接掛掉了

  不要在意為啥最後反派的飛船的吸鐵大法就跟超人鋼鐵之軀里的氪星人一樣。是不是外星科技都是異曲同工的?

  更不要在意為啥人類向汽車人求助的時候就像希臘跟德國要錢一樣不要臉。不管是x戰警,還是變形金剛,真心噁心人類的某些政府立場啊。

  等一下……本意不想吐槽的……哈哈

  其實覺得這部片比前兩部還是有不少進步啦。至少我是覺得,看IMAX票價是值了。

  人類戲份確實沒那麼多了,給了更多時間去展示各種汽車人變形時的特寫細節,看得還是很爽的。我還記得擎天柱第一次滿血復活的時候,看得我那叫一個激動啊!

  而且別的不行,拍片態度真的感覺不怎麼樣,不過還是真的蠻佩服邁拷貝選女主的眼光的,一個個全是標準的模特身材啊。

  還有個亮點就是設定人造變形金剛為反派了,以及馬克沃爾伯格的加盟。感覺真的有點不一樣,當然,也有同學說這樣感覺很違和…見仁見智唄——

  但有點想詬病的是,這部片沒有男主的成長,感覺看完了,啥都沒發生一樣。我總覺得,一部好的電影,總是伴隨着主角的成長的。包括前幾部變形金剛,你也能很明顯地看出開始的時候到結束的時候希亞拉博夫的變化。而這點,真的沒在馬克沃爾伯格身上看出來。

  想說的就是,現在是超級英雄崛起的時代。marvel正風生水起搞得過熱,隔壁的dc也在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就在越來越多的包括我在內的90后們為美漫瘋狂的時候,相信各種70、80還有一些90後腦子里仍對自己小時候的變形金剛念念不忘。我是直到08年電影出的時候才真正第一次接觸到變形金剛,實在是有點晚了。

  反正本來是不報太大希望了。一部比一部爛。有人說,變形金剛從第1集到第3集最大的差別其實不在劇情,因為它們一直都很弱智,也不在特技,因此它們一直都很牛逼。簡直太真相了。所以今天看完,感覺還是不錯的,哈哈。

  還記得3年前的同一天,6月27的時候第三部上,早早跑到廣州科學中心,還半小時才開門呢,隊已經很長了。然後等了好久終於搶到了票,位置還不是特別好,結果出來就是個這樣的片子,實在是對不起我的希望還有我的錢,有點不爽,畢竟也是最後一部變形金剛了。當然了,邁拷貝又食言了。

  看啦,還是懂得降低期待比較重要哈哈。

  不過吧,說了那麼多,變形金剛來了的時候,我們該看還是得看,我甚至還把人生中第一次首映獻給了這部片(超前點映不算)。所以為啥對這個系列那麼執着呢?我也不知道……

  嗯嗯,就先說這麼多吧,困得不行了,先睡了,回家想起什麼再補充吧。

  最後想說的是,要看,就去看IMAX吧。

  篇三:變4觀后感:純商業片迎合觀眾口味,就是看特效,穿越糅合才是王道

  雖然嘗鮮體驗了一把首映場,但是因為是凌晨,所以是用一顆混沌的大腦看完整部片子的。因為電影時間太長,所以從後半部開始我的注意力主要都集中在“憋尿”這件事上。

  首先不得不感嘆一下IMAX 3D的震撼效果,看這種大片必然是極致享受。擎天柱掃描重卡換裝那一幕配上背景音樂確實是霸氣十足,有一種潘棵氡涓吒凰У母芯酢O嘍岳此盪蠡品浠蛔案芯蹙兔揮心敲湊鷙沉耍畢竟擎天柱是老大,而且換裝有先有后,小弟也不能喧賓奪主不是?

  這種商業片最主要的還是賺錢,隨着越來越多的片方看到中國這塊大蛋糕,越來越多的中國元素被加入其中,稍加宣傳就可以帶來大批票房。很多人去看電影除了感受震撼效果外就是想要看看在片中露面的中國明星和中國品牌,甚至是漢字,證明中國也在電影中出了一份力。中國元素無非就那麼幾點:功夫,古建築,東方美,這三點做好了不止能吸引國人去找看點,還能吸引外國佬駐足:“Oh! It”s China! I know that!”

  總感覺這次變4的任務造型借鑒了美國其它作品,汽車人陣營新加入的成員我感覺有兩人借鑒了《超能勇士》。探長借鑒犀牛勇士,綠皮,重武,胖,MT;漂移是個日本雙刀流,大老遠從日本開到美國不容易,借鑒了黃豹勇士。

  倒數第二幕高潮擎天柱榮耀歸來我覺得是最令人興奮的點了,玩過魔獸世界的朋友應該都有些錯覺,擎天柱這是化身巫妖王阿爾薩斯手持霜之哀傷帶領燃燒軍團殺回來了么?為毛線你們做個劍都要做成這麼像的,雖然我也覺得霜之哀傷很帥,但沒必要讓一把劍玩穿越吧?

  好了,大腦處在混沌中,就先說這麼多吧。

您正在瀏覽: 變形金剛4觀后感
網友評論
變形金剛4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