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新步步驚心電影觀后感

新步步驚心電影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新步步驚心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新步步驚心電影觀后感(一)

  對於穿越題材的作品我不是特別的感興趣,所以兩部比較火的電視劇《宮》和《步步驚心》我都沒有去看,但是大致內容我還是多少了解的,演員的秉性也了解,因為去KTV唱歌MV里總放!反正穿越都願意往雍正那穿,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杜撰的,或者可能是九王奪嫡比較好寫一些吧。電影《新步步驚心》依舊圍繞着若曦、四爺和老十四來說,故事梗概大致了解,只是這一次若曦最終被老十四感動,至於四爺卻是由老十四傳位的,但是戲中卻依舊能夠感受到天真少女對於感情的愛,以及霸道總裁的冷峻范兒,當然少不了暖男型的頂級備胎嘛!結局自然是不錯的,過程有搞笑也有些許虐心!

  看過吳奇隆和劉詩詩的電視劇版《步步驚心》給人的感覺是若曦很恬靜,我從各種片花以及MV中能夠看到那個若曦真是文靜典雅,她穿越回了清朝,不得不認命,當起了清宮的格格若曦;而電影里的若曦原名張小文,是個脫口秀的主持人,喜歡養貓,想談一場戀愛,只是沒有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她在一次意外中(當然,這也不算意外,離浴盆那麼遠,竟然可以倒的那麼準確)穿越回了清朝,意外的成為了若曦,如果電影是按照另外一種風格來演的話,那就不一樣了!

  比如小文看過《步步驚心》的電視劇或者小說,那估計就有的玩了!可影片中即便小文陰差陽錯的成為了若曦,但她的言談舉止卻跟若曦有很大差別,她一直想做自己,想做一個敢愛敢恨的人,第一眼見到了四阿哥,她被他吸引,當然,也因為她知道他是未來的皇上。她不想捲入紛爭卻一次次的陷入險境。當她邂逅了老十四,老十四對她一見傾心,卻不得不尊重她的選擇,因為她勇敢的說出自己喜歡的是四阿哥。但老十四卻給了若曦,不,是小文一個在清朝的少女夢!那麼美好的夜晚被一個吻和一巴掌給打斷了。當她知道自己將要嫁的人城府極深,手足相殘的時候如夢初醒,或許這就是現代女性和古代女性的區別吧!最終,她回到了現代,也有了完美的結局!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都喜歡那種霸道總裁似的男友,什麼都替你做主,你只要服從就好;但是當熟悉了一切,還是嚮往自由的女性多一些,她們渴望愛,也渴望被愛;喜歡奢華更喜歡浪漫。所以,霸道總裁真的比不過太陽暖男的溫柔。電影里,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很多人不喜歡那種台灣腔,但我很喜歡陳意涵的表演,很不錯,就是做自己嘛!那碗芥末味兒的冰淇淋真的很給力,也成為了電影里美好結局的最好道具!

  新步步驚心電影觀后感(二)

  看了這部穿越劇《新步步驚心》,虐心指數兩顆星,驚心指數三顆星,暖心指數四顆星,開心指數五顆星。哈哈。在這裡你不需要知道什麼歷史,且看這個小女子是如何在穿越中步步驚心吧一直很喜歡陳意涵這個演員,水靈靈的大眼睛透着清澈的靈氣。這次從都市白領張小文直接穿越為大清朝馬爾泰若曦。混搭風十足,搞笑係數倍增。扒褲子鑒太監,馬桶上看《論語》,芥末冰沙耍王爺,各種奇葩手段淋漓盡致,讓這個本該蕙質蘭心,溫文爾雅,知書達理的大清朝格格變成了充滿活力和童趣的小孩子。關鍵是即使你像個不懂規矩的小孩子,依舊有兩位帥氣有權勢的王爺呵護着,幸福爆棚啊。最離譜的是,大清朝的格格訂婚禮頭上居然不是鳳冠霞帔,這滿腦袋的假花和這現代感十足的紗裙是要鬧哪樣。

  冷麵四爺楊佑寧,心思深藏不露,腹黑的霸道總裁啊。愛情和權利都想擁有的四爺,在面對滿屋子的"人名牌"的時候,竟然沒有一絲絲的愧疚,所有人的出現和消逝都是為了成就他的千秋霸業。當鄔大人勸告他魚與熊掌不能兼得時,依舊一意孤行,慾望大無邊。全程冷麵的他也只有在若曦的"六位帝皇丸"中才能笑出來吧,壓抑了很久的霸道總裁,為了愛,為了權利不惜犧牲同胞兄弟。只可惜啊,他這個皇位居然是老十四贈予的,哈哈。

您正在瀏覽: 新步步驚心電影觀后感
網友評論
新步步驚心電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