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看服刑人員現身說法警示教育活動觀后感

觀看服刑人員現身說法警示教育活動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觀看服刑人員現身說法警示教育活動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觀看服刑人員現身說法警示教育活動觀后感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和中國共產黨中央《關於建立健全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2008-2012工作規劃》的具體要求,2012年3月30日在市預防職務犯罪工作委員會的組織安排下,**市水務局組織水務系統領導班子成員、各鄉鎮水利站站長、業務科室、關鍵崗位黨員幹部33位同志到沙子哨監獄開展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活動。

  通過觀看服刑人員現身說法預防職務犯罪警示教育活動,**市水務局領導班子成員、各鄉鎮水利站站長、業務科室、關鍵崗位黨員幹部一致認為:一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訓,常思貪慾之害。面對各種誘惑,常算政治賬、經濟賬、感情賬這三筆賬。二要追求做人、做事與做官的統一,常修為政之德。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踏踏實實做事。三要堅持做到警鐘長鳴、防微杜漸,常懷律己之心。四要紮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工作,常築防腐之堤。做到"三個切實",即切實加強幹部隊伍思想政治教育;切實抓好反腐倡廉制度的建設;切實加強對領導幹部的監督制約。作為水利戰線上的一名精兵,一定廉潔奉公,為水利事業作出應有貢獻。

  水務局召開2011年民主評議基層站所政風行風工作第三階段總結會

  7月25日上午10:00時在水務局四樓召開了水務系統2011年民主評議基層站所政風行風工作第三階段總結會。水務局水土保持站、小河水管所、右二水管所、迎燕水管所全體人員、水土保持站、小河水管所、右二水管所、迎燕水管所聘請的義務監督員及水務局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參加了會議。會議由水務局黨委書記局長雷安輝同志主持,會上,水保站、小河水管所、右二水管所、迎燕水管所就行風評議工作作了述職,水土保持站、小河水管所、右二水管所、迎燕水管所義務監督員對水土保持站、小河水管所、右二水管所、迎燕水管所2011年民主評議基層站所政風行風工作作評議報告。會上局班子成員對水土保持站、小河水管所、右二水管所、迎燕水管所長第三階段工作作了總結及點評。

  會上雷安輝同志就行風評議工作作了"再添措施,再鼓幹勁,促進水務系統行評工作再上新台階"的主題講話,在工作時間緊、任務重、人手少、工作頭緒多等不利因素的情況下,要求全局上下必須注重突出"四個重點",即突出重點窗口單位、重點領域、重點區域、重點對象,切實把民主評議政風行風工作落到實處。把握"三個環節":一是搞好宣傳發動,營造全員參與氛圍;二是堅持開門納諫,誠懇接受社會監督,三是堅持統籌兼顧,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要通過政風行風評議,評出方向,評出效率,評出成果,積極塑造水務部門為民辦事的部門形象。

  在會上,局紀委書記金玉芳同志就行評工作作了重要講話,並提出了三點意見:一是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政風行風工作認識。要求全局上下通過行風評議工作來提升水務部門在人民群眾中的形象,促進各項工作順利開展。二是抓住關鍵,突出重點。重點解決損害群眾利益突出問題,解決水務系統幹部隊伍建設特別是作風建設等問題,解決行政權力公開透明、實行陽光操作可能存在的突出問題。三是加強領導、嚴密組織,確保政風行風工作取得實效。要認真落實責任制,注重實效;要充分把握民主評議原則,堅持自我教育、自我糾正,堅持走群眾路線,堅持上下聯動,堅持公開透明;要聯繫實際,注重"五個結合":把民主評議工作與業務工作結合起來,把民主評議工作與推行陽光政務結合起來,把民主評議工作與加強機關效能建設結合起來,把民主評議階段性工作與建立政風行風工作長效性機制結合起來,把民主評議工作與科學發展觀結合起來。

您正在瀏覽: 觀看服刑人員現身說法警示教育活動觀后感
網友評論
觀看服刑人員現身說法警示教育活動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