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大聖歸來觀后感500字

大聖歸來觀后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大聖歸來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大聖歸來觀后感500字(一)

  我看了《西遊記之大聖歸來》這部電影。這是一部國產3d動畫大片,看完后我深有感觸,回味無窮。

  這部電影的畫面製作十分精美,音質十分清晰,3d影像讓我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下雨的場景,畫面伴有逼真的雨滴聲,再加上3d視覺效果,好像自己真的置身於雨里一樣。影片帶來的完美視聽效果,讓我讚嘆不已!

  電影講訴的是:孫悟空被壓在五行山下后,山妖騷擾百姓,小和尚江流兒為了救小女孩被山妖追到了五行山下,誤打誤撞地將孫悟空救了出來,但孫悟空喪失功力,威風不在,情緒十分低落。後來,在江流兒的信任和鼓舞下,孫悟空與豬八戒、江流兒一起去打山妖。在慘烈的廝殺中,江流兒為了救孫悟空,被山妖用巨石壓死,悲痛欲絕的孫悟空終於爆發了,衝破了佛祖的法印,恢復功力變回齊天大聖,重新做回自己。於是,大聖歸來了!

  這部電影,讓我感觸頗多。大聖原來叱吒風雲,因為失去能力而感到失落,後來在別人的激勵下,找回自信,重新做回了美猴王。這讓我明白,再強大的人也會受到挫折,也有人生的低谷,但我們不應該放棄,要保持信念努力找回自己。生活中,有一些人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沒有用盡全力就放棄了,那怎麼能成功呢?讓我們都像孫悟空那樣,堅定信念,勇往直前,做最好的自己!

  大聖歸來觀后感500字(二)

  看完《大聖歸來》,真的覺得值回票價!

  我第一次寫影評,完全的我筆寫我心吧。

  電影最後一刻,大聖歸來的亮相,我的眼眶是濕的。歷經磨難,英雄不死,終於法力無邊,有能力保護江流小師父,戰勝邪惡!

  維護正義是需要力量的。江流去救丫頭,明月就問我,為什麼明明是送死,他還要去救丫頭?江流去救大聖的時候,何嘗不是去送死?大聖右手的印被封的時候,去救江流,去救童男童女,何嘗不是送死?

  當我們沒有力量的時候,不要指責我們不維護正義。因為,我們只是凡人,沒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情懷。但我們,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大聖。因此,當大聖被山妖蹂躪的時候,我們的心都是揪着的,我們是和大聖同呼吸,共命運的。所以,當大聖歸來的時候,我們都是揚眉吐氣的,所以,在那一刻,我的眼眶是濕的。

  正因為,我是凡人,所以,當豐瑞所被查的時候,我只是關注;當新花網發表《打擊極少數違法律-師,創更好執業環境》的時候,我只是想,更好的職業環境,靠打擊律-師來創造?那麼,乾脆取消律-師,不就天下太平了嗎?李-庄在前,豐瑞在後,律-師不只是砧板上的肉嗎?黃松有在前,奚曉明在後,執業環境靠打擊律-師就能夠創造嗎?違法律-師就一定要打擊,而不是依法追究違法責任?說好的依法治國呢?

  明月說,山妖改成九尾狐更好,肉蟲子太噁心,小山妖太像史萊克。

  《大聖歸來》有不足的地方,但這真的是一部好電影。在藝術被明碼標價的今天,能夠有一部不商業,不是才子佳人帝王將相的電影,而是真正回歸藝術的電影,值得推薦!

  《大聖歸來》,呼喚藝術歸來!

您正在瀏覽: 大聖歸來觀后感500字
網友評論
大聖歸來觀后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