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300字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300字

  朱言韜

  晚上,我看了印度電影《地球上的星星》。我覺得它很像我曾經看過的一本書《窗邊的小豆豆》。電影說的是一個八九歲的小主人公對學習毫無興趣。經常因為走神、發獃、考試零分被老師懲罰,父母也經常被叫到學校去談話。最終迫不得已轉入了一所寄宿學校。

  其實,這個孩子的內心世界是五彩的,他對事物充滿了好奇,只是很少有人去關心他、理解他、包括他的父母。

  幸運的是,在這所寄宿學校里,一位美術代課老師用他陽光、樂觀的心感染了不愛說話、自卑的小主人公伊夏,讓他重新找回了自信。對學習產生了興趣,尤其是畫畫。在學校的畫畫比賽中取得了第一名,成為全校最棒的學生。

  由此可見,一個人再差,他也有自己的長處,我們要用愛心去發現。在人生這個舞台中,誰都有可能成為主角,成為地球上一顆耀眼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地球上的星星》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