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想飛的孩子觀后感

想飛的孩子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想飛的孩子觀后感

  任佳儀

  11月5日,學校組織我們去影劇院看兒童劇《想飛的孩子》。

  故事講的是一個名字叫強子的男孩和他的小夥伴們都有着同一個夢想。那就是一個飛天夢。他們想在天上看看自己的家鄉是什麼樣的?於是小夥伴們就一起想出了一個主意:小鳥有翅膀能飛起來,那他們如果也能跟小鳥一樣有翅膀不就能飛起來了嗎?於是他們就各自拔了自家的雞身上的雞毛來做翅膀。可是這時有一個人對強子說:"你們這個夢想是不現實的,是不可能實現的。"可是小夥伴們並沒有放棄他們的夢想。有一次天空中飛來了一架飛機,強子想看飛機站到一堵高牆上,可是腳下一不留神就掉了下去摔成了失憶。強子的爸爸想把孩子治好,實現孩子的夢想,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砸鍋賣鐵也要給強子做一架飛機。就在飛機做了一半的時候強子因為大家的關心,恢復了記憶力,大家都特別開心。可是強子並沒有因為把他摔失憶而放棄這人飛天夢。最終大家齊心協力把飛機做好后還一起試飛,非常成功孩子們的飛天夢終於實現了。

  這個故事中有一句台詞最讓我感動:“我們有想飛的夢,就一定能飛起來。”我們要向主人公強子和他的小夥伴們那樣,要有自己的夢想,還要把夢想堅持下去,這樣這個夢才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想飛的孩子觀后感
網友評論
想飛的孩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