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一個可憐的小男孩觀后感

一個可憐的小男孩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一個可憐的小男孩觀后感

  2011學年下學期番禺區石壁小學

  觀《一個可憐的小男孩》有感

  作者:三(1)班彭海琳 日期:2012年4月28日

  我看完《一個可憐的小男孩》這部電影后,我覺得這一個小男孩真的很可憐。因為媽媽吸毒,他遭到同學們的欺負;因為媽媽吸毒,在一個小女孩的眼裡都認為這一個可憐的小男孩身上有毒,這個小女孩連一隻小小的飯碗都不願意給這個小男孩。最後,這一個小男孩的媽媽也進了牢房。就在小男孩的媽媽進了牢房的幾天後,小男孩疊了很多的紙飛機,上面寫着“媽媽,我想你。”可小男孩的媽媽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自己的兒子,就用一塊玻璃割自己的手腕。在醫生的不斷努力搶救下,小男孩的媽媽醒了。

  小男孩的媽媽戒毒之後,幫小男孩做了一架小飛機,還自己開了一家洗車場。但過了不久,賣毒品給小男孩媽媽的那一個壞人,把小男孩的媽媽捉走了。機靈的小男孩馬上打電話給警察阿姨。過了二十五分鐘,賣毒品的那些人全部給警察捉走。

  我希望這個可憐的小男孩能變成幸福的小男孩,也希望這個吸毒的媽媽的早日康復。珍愛生命,遠離毒品。

  2011學年下學期番禺區石壁小學

  觀《一個可憐的小男孩》有感

  作者:三(1)班區梓傑 日期:2012年4月28日

  《一個可憐的小男孩》這部電影講了亮亮的媽媽吸毒,吸上了癮。整天都忍不住去買毒品。這樣,不但害了自己,還害了自己的孩子被同學們欺負。後來,亮亮的媽媽被警察送到了戒毒所,關在裡面戒毒。數日後,亮亮的媽媽想自盡,幸虧警察及時發現,救了她一命。最後,亮亮的媽媽終於戒毒了,還和亮亮去做洗汽車的活兒。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吸毒,吸毒是害人又害己的。如果幾次誤把毒品當作是什麼可以吃的東西,吸上了癮,那就要及時戒掉了。毒品——早戒早好。

  2011學年下學期番禺區石壁小學

  觀《一個可憐的小男孩》有感

  作者:三(1)班陳海琳 日期:2012年4月28日

  通過觀看《一個可憐的小男孩》這部電影,我懂得了我們一定不能吸毒。吸毒人士,你們在吸毒之前,有沒有想到您們的家庭會受到什麼樣的傷害呢?您們的孩子就要面臨殘酷的現實——變成單親家庭。

  我會跟我的同學說,毒品傷害家人、自己、朋友。所以表大家千萬不要跟毒品打交道。

  2011學年下學期番禺區石壁小學

  觀《一個可憐的小男孩》有感

  作者:三(1)班區健洋 日期:2012年4月28日

  今天,我和媽媽去鍾村看電影《一個可憐的小男孩》。電影講了一個10歲的孩子,因為媽媽吸毒,爸爸離開了家,家裡很窮。他媽媽做苦工維持生活,由於家庭沒錢,要搬家,後來被警察拉去戒毒。小男孩被同學嘲笑,媽媽不可以沒有兒子,兒子也不可以沒有媽媽。後來媽媽從戒毒所出來了,找了一份洗車的工作,維持生活。最後媽媽戒毒成功了。

  我看了這部電影后,深受啟發。我們不能吸毒,不能輕易相信別人的話,因為吸毒是破壞家庭的,我們要好好學習,做個好孩子。

  2011學年下學期番禺區石壁小學

  觀《一個可憐的小男孩》有感

  作者:三(1)班郭心瑜 日期:2012年4月28日

  《一個可憐的小男孩》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10歲的男孩因為媽媽吸毒,變成了單親家庭的孩子。因為媽媽吸毒,小男孩遭到同學們的欺負。後來,他媽媽被捉到戒毒所去戒毒,有時心癮還會發作。幸好最後他媽媽還是能戒掉毒癮,重新做人。

  我認為毒品是破壞家庭的東西,而且毒癮發作,如果沒能吸食毒品,就會很辛苦的。毒品真是害人害己的東西。在此,我要提醒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長們,你們一定不能吸毒!

您正在瀏覽: 一個可憐的小男孩觀后感
網友評論
一個可憐的小男孩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