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班主任觀后感400字

班主任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班主任觀后感400字(一)

  龔老師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

  說龔老師溫柔吧,的確是呀!龔老師就像我們的大姐姐,每當我們犯錯了,她絕不會責罵我們,而是耐心地教導我們,讓我們懂得更多的道理。在吃中飯的時候,龔老師就更像是我們的大姐姐了,有些同學把菜吃完了,還有許多飯,龔老師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地把菜夾給了那些同學。

  說龔老師盡職吧,的確是呀!就算生病了她也會給我們上課、批改作業,不讓我們的成績下滑。雖然龔老師的肚子里已經有了一位可愛的小寶寶,但她並沒有請假,而是天天來給我們上課,雖然她的喉嚨已經有點沙啞,但她會盡量讓我們都能聽到她的聲音。

  龔老師也有愛玩的時候,一到大課間,她也會和我們一起玩耍。跳繩、滾鐵環、走高蹺┅┅這些她都會玩,而且一玩起來,就是好幾十分鐘。當然龔老師也有嚴肅的時候,凡有同學沒完成作業,那可要遭殃了,會被她狠狠地“罵”一頓,然後再被請到辦公室補吃“大餐”。

  班主任觀后感400字(二)

  上個星期五,學校組織了全體師生觀看了電影《班主任》。看完后,我思緒萬千,熱淚盈眶。

  影片主要講了江漢小學二年級班主任許曉雅用真情伴隨孩子們成長、用摯愛照亮孩子們心靈的一個個感人故事。我深深地被許老師尊重學生、熱愛學生的行為所感動。的確,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面對着天真可愛的學生,走進那明亮莊嚴的教室,站上神聖無比的三尺講台,我們的責任更多的是愛。

  班主任應該成為學生永遠最信任的人,要努力用愛營造一個快樂的學習氛圍。影片中班長葉紫在教師節送給數學老師一份禮物,表達對老師的愛。可老師卻將禮物隨手丟進了垃圾桶。回想起每年的教師節,班裡的孩子也都會很有心的為我送上節日祝福。雖然我當時有些感動,但事後和影片中的數學老師一樣隨手丟進了垃圾桶。現在想想,我不照樣是對學生的不尊重嗎?如果讓學生知道,不僅刺傷了他們幼小的心靈,而且也損壞了老師在學生心中的美好形象我們老師在與學生打交道的每一件事,都要尊重他們的人格,維護他們的尊嚴。因為許老師對孩子們友善,將他們當作自己的孩子,所以孩子們願意將許老師當作媽媽。

  看完影片,我頓時覺得很愧疚。回想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我心中雖也時常挂念學生,也默默地關心着他們的生活和學習,許多生活上的不便也了解,但我卻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了如何備課、如何提高學習成績上面,卻忽略了去了解他們成長的煩惱。

  反思自己,以後許多地方都需要改進,要通過家訪、談心等方式,關心他們的家庭和生活,每天要認真觀察,感受孩子們細的變化,要融入他們的環境,和他們無話不談,成為他們的好朋友。另一方面,管理學生的方法要改變,不管是制度也好,還是行為準則也罷,一切都要尊重關心學生,理解信任學生,體現對學生的人文關懷和人文精神。只要擁有了“愛”與“責任”,我們的班主任就能夠切切實實把瑣碎而複雜的工作做得比現在更好。

  班主任觀后感400字(三)

  我的班主任是一位美麗又大方的人。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個高翹的鼻子,還有一張會笑、會生氣的嘴巴。

  她和藹可親。大課間時,她會跟我們一起跳大繩,下課時還跟同學們有說有笑的,是我們的大朋友,我們就像她精心呵護的小樹苗一樣。

  有一次,學校要消防演練,只要警報鈴一響,同學們就得在最短的時間內有序的跑到操場上集合。就在第二節上語文課時,警報鈴響了,同學們迅速“整齊”地把手中的筆扔上了天,在排隊飛奔到操場上集合。到了操場,我們正在等班主任檢驗隊形的時候,班主任在馬曉文旁邊停下了。老師皺着眉頭問馬曉文:“你怎麼沒有穿外套?”馬曉文回答道:“我忘了,對不起,老師。”老師聽了后迅速把套在身上的大衣脫了下來,套在了馬曉文的身上。

  就這樣,聽完老師們“文嗖嗖”的演講,同學們陸續回了班。我們幾個要好的女同學迎着寒風走進了教學樓,回頭看見班主任在茫茫人海中偉大的身影,是那麼的親切!

  這就是我的班主任,我們一起走過了五年,她把剛發小芽的我們,養成了一顆顆生機勃勃的小樹。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就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您用一根根粉筆描繪着一個個偉大的故事。老師,您永遠都會是我們心中最特別的園丁!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班主任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