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範文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範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 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

  2010級五班 孫立京

  《叫我第一名》講述了一個名叫布萊德的人從不放棄,最終走向成功的故事。他6歲時得了一種罕見的病——妥瑞症候群。這種病十分古怪,它是由於精神壓迫神經,導致大腦做出一些錯誤指揮,所以布萊德常常會不由自主地發出怪叫聲,不時地抽搐。這樣的行為經常會遭到老師的指責,會被趕出圖書館,會被同學們嘲笑,甚至還遭到了父親的惡言相向。因為當時人們並不知道有這樣的病存在。但他從沒有放棄過希望,他一直堅挺着,堅挺着!與此同時,他的母親同樣未曾放棄過希望。為了他,查閱了各種書籍,帶他看了許多醫生。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的偉大。最終,他的父親明白了他的痛苦,經過自己的努力和校長的鼓勵。他戰勝妥瑞症候群,完成了他的願望——做一名優秀的教師。

  布萊德身上所展現的達觀主動、決心、不拋棄 、不放棄的精神與仔細、盡責的態度正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最讓我感動的還是他堅持到底的毅力和對生活積極向上的態度,這一切都讓我為之動容。我曾試想過,如果我像他一般樣,可能會受不了這些折磨,可能一輩子躲在家中,不敢面對這一切,但布萊德沒有,他一直在為他的夢想而努力,他層面試過多達25間學校,雖然失敗但從未放棄。上帝還是公平的,讓他在不懈努力之後夢想成真,終於成為一位受到四周人尊重,鍾愛,扶持的科恩老師!

  這部電影讓我意識到我們是多麼的幸運,但為何要因為一些小事而自怨自艾,何不學學布萊德笑對生活,熱愛生活;對於生活中的困難挫折,為何還未嘗試就已搖頭逃避,何不學學布萊德,樂觀面對一切,將自己的夢想進行到底!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第一名,只要你願意。

您正在瀏覽: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範文
網友評論
《叫我第一名》觀后感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