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航天員太空授課觀后感300字

航天員太空授課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航天員太空授課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航天員太空授課觀后感300字

  三二班 楊子藝

  今天下午,老師組織同學們在教室里觀看女航天員王亞平在中國首個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上,為青少年授課的直播。

  宇航員王亞平在失重的狀態下講解和演示了幾個實驗。我最感興趣的是魔幻水球的演示,王亞平把水注到一個金屬圈裡,水沒有像飛流直下三千尺那樣流下來,而是奇迹發生了,變成了一個水球,水球漂浮在王亞平的臉前,透出的頭像是倒立的。如果大詩人李白看到這一幕,他會寫出怎樣的詩句呀?

  這次觀看學習,讓我對失重,牛頓第二定律和水的張力等有了很深的印象。覺得知識也很有趣,女孩子也能成為航天員。放學了,我走出校門,仰頭望着碧藍的天空,想像如果我是一名宇航員該多好啊!我也可以在浩瀚的宇宙中探索無窮無盡奧秘……

您正在瀏覽: 航天員太空授課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航天員太空授課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