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德開小學 五五 高曉雨 指導教師 劉艷春

  夜已深了,我躺在床上,腦子裡不停的出現電影《海洋朋友》中小奇和夥伴們的身影。

  影片中的小奇非常喜歡小海豚琪琪,竟然能和琪琪心靈相通。小海豚琪琪想爸爸想的不吃不喝,小奇不管家人的反對,他和他的小夥伴們要把琪琪帶走,去和它的爸爸團圓,可被家人發現了。最後小奇感動了他的家人,家人讓他幫助小海豚琪琪回到故鄉,放心地讓琪琪去找爸爸了。影片中熱愛動物的人使我佩服,他們不管家人反對用自己熱愛動物的心感動了大家。動物是大自然的天使,沒有了它們,人類的生活將會枯燥。法國有一句諺語: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將會變成墳墓。

  這時,我不由得想起了曾經讀的一本書,作者好不容易捉到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松鼠,可是他看到松鼠絕望 、乞求的目光,決定把它放了。作者不是有愛心的人嗎?

  是啊,人人都有愛心,不僅是愛護動物,還要關心身邊每一件事。如果每個人都有一顆愛心,世界將變得更加美好。

  篇二:《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德開小學 五五 劉宇馨 指導教師 劉艷春

  星期五上午,班主任劉老師告訴我們,今天下午有一場電影要在我們學校上演,非常好看,同學們聽了都歡呼起來,所有人都很期待!

  下午2:00,大家排着隊安安靜靜的走到了一樓階梯教室,聽着老師的安排,坐到指定的座位上。我們五班坐好后,四班、六班、這兩個班也陸續來到了。

  等到所有人都坐好后,電影終於開始播放了,大家都安靜的坐着,只有幾個老師在旁邊維持秩序。

  電影開始了,我們首先看到的是一幅卡通畫面,上面是一個小男孩,旁邊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海豚,他們正在開心的玩耍、嬉戲。

  大家一看都覺得很幼稚,可再繼續看,卻發現那只是主人公小奇做的一個夢,但是和現實非常相符,在小奇身旁,確實有一隻可愛的小海豚,叫做琪琪。

  主人公小奇和海洋動物有心靈感應,小奇為了幫助琪琪找回爸爸,想盡辦法來幫助它,看到這時,我和好多同學都感動地流下了淚水。最後,小奇的爺爺以保護海洋生物為主。

  篇三:《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今天,我們看了一場電影叫《海洋朋友》,故事太精彩感人了,我足足哭了兩次。你們很想知道劇情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隻海豚琪琪和小朋友小奇,他們是非常好的朋友,互相能產生“心靈感應”,很奇怪吧那就讓我們接着往下看吧!琪琪和小奇他們兩個都好長時間沒有見到自己的爸爸了,琪琪的爸爸有可能被鯊魚咬死了,小奇的爸爸常年在海上工作還時不時的給小齊送來海上的一些奇怪的貝殼,小奇很快樂,琪琪很是羨慕。一天晚上小奇、琪琪做了同樣的一個夢,夢見小奇的爸爸找到了,而琪琪卻沒有找到爸爸,琪琪很傷心得了相思病,小奇知道琪琪是太想他的爸爸了所以給他播放了她故鄉的片段,齊齊的相思病好了,因為當初小奇答應了送琪琪回家,他懇求叔叔幫忙送琪琪回家,琪琪平安的回家了。

  嗚嗚……是在太感人了。

  楊如意

  2014年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網友評論
海洋朋友觀后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