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奇怪的她觀后感

奇怪的她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奇怪的她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奇怪的她觀后感

  最近剛看了部韓國的電影,《奇怪的她》,很是促動心弦。韓國不是只有都教授和李敏鎬,還有隱藏在喜劇背後的深沉的母愛。

  《奇怪的她》,講的是為兒孫操勞一輩子的70歲老人未順,在社會和家庭中都備受歧視,在家人打算即將她送到養老院的決定后,她無意間重返20歲。曾經青春的她,為了孩子辛苦勞累,放棄自己喜歡的唱歌。但現在她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可以唱自己喜歡的歌,可以出名,也有了怦然心動的男人。後來孫子出車禍危在旦夕,她不顧勸阻,放棄這份難得的青春換回孫子的生命。

  撇開這其間劇情的奇幻因素,這部電影還是可圈可點的。母親,一個普通而神聖的名詞。她可以為了孩子拋棄曾經作為女孩的天真與以來,克服各種困難,再艱苦再難熬也能為了孩子看到堅持下去的希望。當孩子漸漸長大,成為母親的驕傲,而她也在不知不覺中老去。當孫輩的孩子的出生,母愛又在新生兒中延續。母親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付出了愛,付出了青春。而我們對母親的愛能否達到母愛的一半?

  曾經她們也年輕青春美麗過,但為了家庭與孩子,甘願在時光里蹉跎了歲月。不輕易說愛但不代表不愛,只是在整日里絮絮叨叨的母親只是為了關心兒女的方方面面。

  請記得在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不要只是在母親節、婦女節在微博微信圈上說愛,雷聲大雨點小的孝順不若給母親打一個電話、回家看看或是為母親做頓飯、做個家務。陪伴是更好的表達愛意的方法,但這絕對不能完全回報她所給予的。或許是少與她頂嘴,多和她點電話話家常……表達愛的方式更多的需要身體力行!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她觀后感
網友評論
奇怪的她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