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超人之鋼鐵之軀》觀后感

《超人之鋼鐵之軀》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超人之鋼鐵之軀》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超人之鋼鐵之軀》觀后感

  前幾天朋友推薦我看一下《超人之鋼鐵之軀》這部電影,因為我之前沒看過多少科幻片,所以看完之後感覺還挺不錯的。

  電影中,超人是由母親自然分娩的,這在氪星上是逆天而行的,因為在氪星上的每一個人從有生命開始都是被安排好的,無論長大后成為哪種人,都早已被他人規定了……而自我本身無法選擇。上述的場景雖然在電影中只佔有短短的2分鐘,但讓我突然覺得這映射到自己生活中了,準確的說應該是中國社會吧。每個長輩在我們小的時候,都會問我們長大想做什麼,我們的答案是:軍人、警察、醫生等等。可是我們的成長並沒有如自己所願那樣發展,也許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已經沒有之前的夢想了,我們腦子裡只有一個概念,就是將來要成為父母、老師所希望的那樣,只要做那樣的人才會有用,否則你的人生就會失敗。我們自由的權利在哪裡呢?我們有嗎?沒有任何選擇,或許有,但只是在那些條條框框中……

  《超人之鋼鐵之軀》給我最強烈的感覺就是震撼,無與倫比的震撼,無論特效還是音樂。電影開幕,玄幻的氪星球,宏大的場景已經足夠震撼,更值得一提的是,整部電影中沒有一個慢鏡頭,視覺衝擊真的很強。可以說,這部電影讓我從此愛上了科幻動作電影。

  記得佐德將軍說,他作為一個將軍,雖然知道對地球的入侵有些暴力,但是作為一個軍人,他要對他的人民負責。我想說,你可以擁有,但不要建立在對別人的強取豪奪之上,那樣的話就是佔有。我們要守衛自己的家園,對你進行暴力的還擊更是理所當然的,對於你的同類扼殺你,更說明你們是錯誤的。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在生活當中也是,凡事都要學會多考慮一下別人,換位思考一下。自己感覺快樂了但同時很可能會傷害到其他人,做人不能太自私。

  總之我認為這部電影很不錯,閑暇時也可以放鬆一下心情,同學們有時間也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超人之鋼鐵之軀》觀后感
網友評論
《超人之鋼鐵之軀》觀后感 暫無評論